目前日期文章:201108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7月初,Showing的手意外燙傷。

寶寶那時剛滿一歲,活動力驚人。尤其是11個月大後會走路了,就很愛搖搖晃晃像是喝醉酒的那樣衝來跑去。而且是以一種把自己的身體猛力的往前丟出去,然後比例很大的頭重重的緊跟在後面追的一種強悍跑法。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好啦,我承認這是一篇自我安慰的文章。

已經持續3周不停歇的晨間運動了,體重一開始不見起色,周末暴漲不說,最近連weeks day的運動期間竟然也是往上攀升,意圖跟最近的股市行情走截然不同的路線。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晨間運動進行到第二個禮拜,順利的結束了,其中有一天趕著開會,於是在下班時去補運動了半小時。軟爛人如我,很不嚴格的認為我的晨間運動不算是中斷,還是給了自己一個讚。(標準可以這樣鬆散嗎?單欄可以~Because I AM the RULE!! 哇哈哈哈,這就是為啥我很愛自己own活動呀~)

一起運動的女孩兒們很在意於體重沒有顯著的減少,於是乎我翻出了當年在PTT找出的兩篇經典瘦身資訊:"減肥要件-重量訓練+有氧" & "減肥新手注意事項"供他們參考。其中這些女孩兒lost掉最致命的關鍵就是"重量訓練"。由於這些女孩兒沒有上B的鄉民陋習,所以我最近又上PTT FITNESS看板挖出一些很寶貴的資訊,乾脆貼上blog供他們參考與方便他們複習。

以下就是有關重量訓練的一篇經典好文,感謝窩們瘦身的好捧油~PTT Fitness板!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繼5月中發了一篇”老公!我終於瘦回去了! 之17公斤辛酸淚”之後,體重就進入停滯期。唉油~減重期的瓶頸又出現了溜,真夭壽。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