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這地方也真怪...
買瓶香檳要查身分證我可以了解但是我只是想喝酒
沒必要把護照帶在身上吧?
學生證也不收 很龜毛耶...
更何況我護照在倫敦簽證處 還在延簽中

話說到這裡 火氣就升起來
聖誕節無法回台灣
都要要歸功於英國人的噁爛行政效率
英簽在台灣辦理 七千台幣 兩天ok
正確說來是一天
今天下午拿去 明天下午可領
在英國簽證延期
可是要花個兩萬多台幣!
而且要兩個月!!

其實在台灣辦就好了 何必來英國找麻煩?
沒辦法
英國近年來簽證越來越嚴格
我明明就表明要在英國念書一年
硬是給我一個月的學生簽證
要我到英國再找學校 證明我會留在英國讀書
麻煩的要死!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恐怖攻擊越來越頻繁
不得不說 活該阿!
1.人家吃麵 她在喊燒的支持美國攻打伊拉克
2.莫名其妙攬禍上身 硬是封了一個反穆斯林的作家為爵士
這作家既不是英國人 又被穆斯林世界下了追殺令 當然惹火慕斯林阿
穆斯林的老大 直接開記者會嗆英國女王 說她不收回封爵 就等著英國爆炸
英國女王老神在在 so 接下來幾個月英國國際機場炸彈攻擊不斷 -__-
3.俄羅斯只要下追殺令的大頭們 不論是政客金融家 英國通通收留

老大
要不要緊阿?
你這不是替自己找麻煩 是啥阿?
不要連累英國留學生好不好阿 很恐怖耶...

咦 離題好遠 回來回來

在英國
安眠藥 不用處方簽 就可以買的到
這樣想起來 應該其他東西都很方便


大錯特錯

今天陪朋友去買enema
洗腸劑 也就大家常說的浣腸

Sorry 不行 要醫生處方簽

靠邀
便個秘已經夠痛苦了
還要提前一天掛號
跟醫生說 我大便不順 很多天了
因為要您的處方簽 所以多結賽了一天
像話嗎?

再來 事後藥

(咦 我的blog有分級嘛?)
(好吧 如果你未滿18歲 或者天性保守 請按"上一頁"or"右上角的X"離開 謝謝合作)

若是做愛過程防備不完善
火辣辣的性愛完後 女生要吃的
不論是忘記吃藥 忘記帶套 或者套子破掉
還是一時天雷勾動地火 實在沒時間準備
火熱完後48小時 記得服用
免得酥麻麻的18禁限制級片變成恐怖劇
不小心搞出人命一條

不是墮胎藥 eq:RU4*6
在台灣的藥局都買的到
但是在英國
sorry~ 要醫生處方簽
帥氣耶!
我是不知道英國人是不是很習慣這種事情啦
但是據我所知在台灣
朋友都是偷偷摸上藥局買事後藥
差點沒蒙面嚇死老闆 以為有搶案發生
我想 如果在性觀念保守的台灣
買事後藥硬是要處方簽的話
不是增加墮胎率 未婚懷孕率
就是增加先上車後補票的人口數
God bless

根據我一英國衰友描述她買事後藥的過程
數度讓我捧腹大笑 實在經典
劇情差不多
火熱熱滾上床的隔天 才想到自己沒做避孕措施
沒法子 還不是很想生個混血兒來玩玩(男生聽說是法國人)
掛號後 見了醫生
老醫生對於美女相當有好感以及耐心
先是噓寒問暖話家常
緊握著吾友的纖細小手不放 頻頻詢問身家背景
半小時過後
醫生終於開口問她今日來訪原因

衰友: You know...I fucked with a guy last night..without condom..

哇哈哈哈哈哈
我實在很想當場看一下老醫生結屎的臉
難怪吾單身女友們 皮包裡總是放著保險套
防不勝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