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人家說七年級生 抗壓性差 不負責任 眼高手低 被徹底寵壞
我之前都很替自己叫屈阿
雖然我是7年級前段生 跟後段生實在不熟
但是我一直覺得七年級生 頗富創意 敢衝敢挑戰 充滿戰鬥力
我自己就是很苦幹實幹的人 責任感重到一個不行
每次在業界跟人家講我的年紀 真的沒有人相信的耶~ (好啦 我看起來很糙老)
(我主管們竟然敢在資訊展前夕雙雙出國
出發前跟我說 eva~~年度資訊展就靠你囉 我很看好你~~ *^^*
就知道我吃苦耐勞的程度了 Orz)

但是阿 當我自己開始面試業務助理或者工讀生時
我就整個被七年級生惹毛了!!!!
狀況一大堆

1. 跟我約好面試時間 不出現就算了 還給我關機
2. 面試時才問我"時薪多少? 啊!!?也太低了吧!"(馬上給我變臉還翹二郎腿歐~)
靠! 應徵文中寫的這麼清楚 還請妳們確認細節之後再來面試的耶!
3. 約了面試 我打電話去問為啥沒來 才在電話裡問一堆應徵文中早就有寫的資訊
問完之後說 "啊~ 可是我不想去耶..."
4. 確定了要這份工作 12/2開始上班
結果11/29寫信跟我說他找到薪水更高的工作了!!
靠! 你這麼晚講我怎麼臨時找人!!?
5. 聽到面試地點不在捷運站旁 要我幫他付來公司面試的Taxi錢 我又不是你老媽!

奇怪的狀況 林林總總一大堆
七年級生的責任感及社會認知 真的是薄弱到令我無法理解..
我現在更擔心的是所有工讀生展期突然不出現 >"<

拜託 資訊展前後 不要再給我出錯了!
我只有一顆心臟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