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I Fridays上班氣氛還不錯,雖然也有不少機車人,但是大家上班都會打打鬧鬧的,工作忙碌,所以會互相支援,算是和諧。
另一個特點就是,大家不時愛開小黃腔,講起來相當自然,不知道是不是文化的一部分?再者,一天到晚都有派對舉行,服務生要負責大喊大叫+唱生日快樂歌,整個餐廳飄著紅紅白白的氣球,氣氛整個很歡樂。

最近,男同事開始一個新的娛樂....

就是...
工作到一半,走到我旁邊,一人抬手,一人扛腳。把我整個人舉起來。

舉到空中,他們的手完全挺直沒有彎曲的那種。他們平均身高大概有180以上,所以表示我會騰在250公分左右的空中。手足無措,在此時是相當貼切的形容詞。平常不太有人就算了,客人大笑,我丟臉一下就算。後來,大家玩上了癮,連週末那種整個Fridays坐滿大概有100人的浩大場面,也照把我舉起來不誤。是在扛神轎就對了,有扛有保佑。又大概是當做鍊身體,或者看我很害怕,覺得很好玩,樂趣無窮。

有一次,我大喊主管的名字求救。主管轉頭看到我在空中,皺眉說"Guys, put her down!"結果...他們就把我整個人舉到液晶電視前面,叫我看電視。

真的是太歡樂了他們-__-

順便靠杯:
最近趕期末報告,連續好些天看到英國的曙光,氣色跟貞子大概有九成相似度。每日行程就是:開會->工作->熬夜趕工->開會。無限迴圈。近日來Bath氣溫又降到0度以下,在冷冽的寒風中,更感悲情。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