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的大家 應該都跨完年了吧
我這裡才晚上7點多
晚點才要去看London eye的煙火倒數 :)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阿!
住在倫敦的這一週 我過著十分墮落的生活
睡飽吃 吃飽看小說 有出門就是逛街血拼
誰叫Natasha就住在倫敦最有名的逛街圈-牛津街附近
而且最近每間店都打折打翻天
整條街擠滿世界各國的人 大家都殺紅了眼

英國有個叫做boxing day的日子
12/26 這天 全國商品降價出清
不過大家都有默契 雖說很多店boxing day會打對折
但是折扣會一路下殺到一月
一月底出清 可能會有名牌一折的情況
但是不代表你越晚下手越吃香
因為要搶好貨還是要趁早
越晚就越沒有你的size

我也趁機搶了不少便宜好貨
CK MANGO 這些平常不太會下手的牌子 都趁打折挑了些買
還買了一件超級豪華的毛皮大衣
爽到會內傷

這個跨年要跟Natasha一起過 很有意義的耶
2007年初
我在台灣工作 她於LSE學期間回國
兩人擠在我台北的住所 談夢談未來
2007年底
她在倫敦工作 我學期間從巴斯來訪
兩人聚首於繁華的倫敦 互相為圓夢中的我們打氣

在海外逐夢 有苦有甜
各方面都算是幸運的我們 已經是常常被人羨慕誇耀的了
更要把握自己的優勢 好好加油才是!

2008年 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