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哪天當上了主管
我一定要提醒自己
帶人要帶心!!
權威無用 小動作員工可是清楚的很
今天是不間斷的上班 第15天了
連續兩個周末支援資訊展

不足以形容心裡想休息的那種迫切感

每個部門主管作風不同
行銷部斤斤計較於廣告費以及贈品成本
作風本來就小氣 可以理解

但是 早上10點半開始支援到6點半退場
1. 我不是10點半起床 我也是9點要起來準備 化妝 著衣
展場不如在公司工作 門面很重要
2. 我不是去發DM 我是去銷售 我是去辦活動 我不是工讀生
3. 雖然10點半 離12點很近 但是 他離9點的公司上班時間 一樣也是1個半小時

聽到主管開口說
總共支援4個"半天" 所以 加起來算是"2天"
公司決定放你們2天的假 可以出去玩歐^^

我 真 的 無 言 了...

今天就算你給我4天假 我可能也不會休假
但是 我想要感受到的 是公司體恤員工的心
我不敢說我這幾天有多努力 業績有多好 多努力在賣產品
有看到的人 心裡都知道
我可以說我完全沒在打混
其他人呢? 你們自己看 我不予置評
雖然這是我對我自己的要求 與公司無關
我也不想挾功求賞

但是 這樣子的狀況
不要再跟我ㄧ直強調公司有多重視我 有多心疼我
真的很想跟我簽3年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