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獲池家小妹惠贈政大附中游泳池票卷兩張

   所以星期一加班後就去游了一個多小時

   好久沒有游泳了 好舒服 :)
   我很喜歡游泳

   大概也算是我拿手的運動項目之ㄧ

   從小三開始吧 每個暑假都去補習游泳

   一開始極度厭惡 蛙泳永遠停在原地 每次都哭著不要下水

   跟媽媽說很冷 抱著大浴巾在岸上喝著熱薑湯 死不肯下去練習

   白白浪費了許多補習費 哈

   不知道是不是害怕 回憶中那個教學游泳池 真的很冷很冷..

   後來學了2~3年 自由式蛙泳剪刀式蝶式仰式抬頭蛙...都還算得心應手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蛙泳 游起來很自由很輕鬆 :)


   老爸很愛游泳

   很愛買年票 晨泳票 冬泳票 各式各類的票用都用不完

   除了冬泳 我跟我姊死都不妥協之外

   其他的票 我爸會拖著我跟我姐一起去游掉

   怪了 為什麼記憶裡沒有我妹?

   有時候她會跟吧 但是他很少出席我們的群體活動 (搞的親戚都不記得她長啥樣子)

   我爸常常一到泳池就說 "游2千 才可以起來"

   我跟我姐就會開始很努力的游 游到一半我常常忘記我數到哪裡 orz

   游2千很無聊 邊游都會邊跟自己講話

   或者在水裡尖叫 唱歌 (怪了...我小時候怎生的如此無聊)

   然後游玩兩千後就會衝去按摩池泡熱水

   我記得我常常泡熱水泡的全身熱呼呼的

   就衝往大人池(當時踩不到底) 捏住鼻子 往裡面跳!!

   透心涼阿 哈哈哈哈~~~

   然後游玩泳就是大吃大喝啦~

   幾乎每次都是吃熱狗和泡麵 超爽 :D


   後來中學時 記得老師常常會叫我示範動作

   上課時也要我輔導那些不肯離開岸邊的同學

   國二還不小心拿了全校蛙泳第三名 哈哈

   國高中時 衛道在夏天有固定幾個月的游泳課

   不過 大學之後就就很少游泳了 除了暑假回家陪老爸游泳外


   哈哈 不小心就寫這麼多

   其實真的覺得游泳很愉快阿 可以舒展全身 游完有種很全身鬆開的感覺

   應該保持游泳的習慣的

   希望以後能常有機會游泳 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