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番波折 我們終於順利到達倫敦了

我到了之後簡直是昏迷 直接睡到現在
因為飛機上的電影真的太好看了
害我連看14小時 從香港看到英國
最後看的很滿足 來了一杯紅酒
我酒品不差 喝多了只會想睡 (當然喝到吐也是有不少經驗)
酒量也不差 畢竟也是經過專業的玩樂訓練
再加上俄羅斯人的長期調教 XD
一杯紅酒照理來講就是像餐後飲料一樣

但是我忽略了24小時沒睡後喝紅酒的威力
喝完後 我超她媽想睡的!
連站著都想睡
回答海關問題時也快把眼睛閉上
後來我就在地鐵上一路睡到我朋友家
讓池這個倫敦新手找路看路
還要牽著一個走路都在睡 還提著大包小包行李的女人 XD

一到朋友家我很快攤平了
只有模模糊糊記得朋友搖醒我說要借用池搬東西
所以池要跟她出門一趟
希望我不要介意

不介意不介意
只要讓我睡 妳跟他幹嘛我都不介意
隨便妳對他上下其手 歡迎歡迎



接下來的印象就是現在了
早上9:00我終於睡飽起床
宛如隔世..
(也沒這麼嚴重吧..)

周遭是靜止的
位處於2區湖邊的住宅區
人們早上可能都上班上學去了吧

窗外看出去 只有煙囪裊裊炊煙是動態的
好安靜 好乾淨 好不像在倫敦
Zone2的倫敦 缺少了市中心的活力與吵雜
不像以前住在牛津街附近
每早都會被車鳴吵起

安靜vs方便 各有各的好
但不知怎麼的
我懷念起喧鬧的 囂張的 無視於所有人的倫敦
這個我一直鍾愛 卻無法廝守到老的倫敦

昨晚一到達
除了想睡 也馬上慣性的轉換成倫敦模式
淡漠的眼神不跟誰接觸
快步走著 想著下個行程 缺乏耐性


不行再用倫敦人模式逛倫敦了
這是我最後一次的巡禮
下次來不知道是甚麼時候了
可能已公事纏身 可能已踏入家庭為人妻 可能已專注於柴米油鹽醬醋茶與帳單
可能再也無法悠閒的享受倫敦的美

不知怎的 我有點想哭
呵 在這個你蹲在路邊大哭也不會引來太多視線的倫敦阿
我是這麼的喜歡妳
但是承受了這麼多的人來人往 妳總是那般無謂態度

啊 好想快點到市中心走走逛逛
可是池在睡 不知道幾點回來的
朋友為了把房間借我們 跑去睡她朋友家 所以也不在
空蕩蕩的房子
就只剩初回倫敦的我醒著
細細的品味自己對倫敦的愛戀

細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