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班的第二週開始吧
我就開始著 每天12點過後回家開始哭 哭到睡著的日子

工作繁亂沒有系統 沒有交接沒有training 同事基八 部門立場尷尬...
PM Marketing的雙重身份 兩邊都做不好做不精
又要馬兒跑 又要馬兒不吃草
沒有任何一個理由可以讓我留下
若硬要說 就是自己不服輸罷了

時時刻刻都在想 今天,現在,要辭職嗎?

工作不開心 真的不開心

連續一個月加班到12點多 還被主管說不夠努力
兩份工作 我怎樣都做不好
可能真的不夠努力吧
不過到底還要我怎樣呢?

現在已經灰心到回家不會哭了
但是開始睡前就莫名的肚痛 一放假肚痛就消失
睡覺作惡夢 驚醒時發現自己正在臉部扭曲的大哭 枕頭是溼的

好想放棄

從沒想過要進這間公司
當面試找上門 也就當作模擬考般的應試
隨口談薪水談工作內容 想說反正也不想進來

誰知 經濟不景氣嚇到的不是我 是爸媽親戚朋友...
有工作卻要拒絕!? 被圍攻並且被架著答應工作
好吧 其實沒有這麼惡霸
但是碎念攻勢溫情關懷讓我不得不妥協

妥協 代表不情願
不情願的工作很難做的開心
每天都想辭職
回家抱怨 池妹就說 "現在工作難找 再撐一下子吧"

............
工作每天佔了我生活的2/3
牽動我每絲情緒 影響我健康 也干擾了我愛人的生活
我卻沒有權利拍桌走人嗎?

不是她的錯 我懂
我爸媽也會這樣說
我想 關心我的人都會這樣相勸
誰都不想看到我離開一間大公司
卻因為金融海嘯陷入長期失業困境

好像只有我深信 只有我不想工作 不會有我找不到工作 這檔事

該怎麼辦呢?
陷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