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又一個多月沒寫blog了
但是這些日子可是充實得很呢~
Eva很努力很努力的在實現我的夢想歐!
我的近程夢想就是在2007年到英國唸書
公司一直在跟我談條件 希望我留下來
只要過年前跟公司簽年約就可以升專員 領專員級年終
提出很多權限跟舞台讓我發揮 讓我小心動
工作的成果當然也很捨不得啦
但是 在猶豫了一個禮拜過後 我覺得還是堅定的往我的夢想慢慢走
至少先申請 我不希望我會後悔阿
不過 我還是答應公司至少會呆到今年年中
(如果沒申請到 搞不好會繼續呆 XD)

so 我先寫好了Resume跟備齊在學成績等資料後
我在1/15去面試了Lancaster跟Loughbrough
跟international officer詢問申請相關事宜
之後就開始寫sop 準備推薦函
----------------------------------
在這裡謝謝我已離職的主管
希望你的新公司能如同您的大肚量一樣有著宏大的前景
也寫謝謝沈MK教授 在申請過程中給我非常大的幫助
也謝謝陳恭教授 百忙中抽空完成我的推薦信
----------------------------------
2/5寄出所有資料後 現在eva就在靜待回音啦!

因為我托福成績早就過期 2004年考的咧
而且也考很爛 免強只到幾所學校的標準而已
所以 就算學校要給offer也只會是conditional offer
還是要補上正式成績 且達到學校標準 才會拿到正式offer滴~
所以啦 我現在正準備4/14的IELTS 被英文模考題折磨的不成人型
今早唸書念到凌晨3點咧 今天還要鎮定的來上班
2/14情人節呢! 看看我多拼(好吧 不是每天都這麼拼...)

IELTS希望能考越高越好!!
滿分9分 我的目標是8.0!! (迷之聲:政大外文系都考不到吧..)
最想念的學校Warwick 條件就是8.0 我跟你拼了!!

目前狀況:
拿到Strathclyde的con. offer了 (全歐洲第三名企業主愛用的學校)
蘇格蘭學校手腳真快 哈
con. offer開出條件6.5 應該穩穩念就會有的分數(希望啦~)

其他家都說要等4個禮拜的審核...
你們給我快一點阿!!
創作者介紹

職業婦女進階To be a better Eva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五色鳥
  • 加油,祝早日完成留學夢想

    隨意在網路上亂逛,被前進英國之路受阻一文吸進來。

    我們是在2004年來英國唸書的,想分享一篇關於留學夢想的文章給所有追夢的朋友。
    http://blog.pixnet.net/haofeng/post/2593087

    加油!祝你早日完成留學夢想~
  • evacancer
  • 天阿!! 竟然是五色鳥!!

    天阿~~~~~
    竟然是大名鼎鼎的五色鳥!!
    我亂寫一氣的網誌竟然有這般榮幸讓您閱讀
    真是超感動的 XD


    前陣子有許多朋友介紹我觀看你的網誌
    超 感 動 ..
    那種圓夢的勇氣跟力量讓我相當震撼
    也使我堅定自己所選
    更使我更加積極準備了!

    謝謝你歐^^
    我會加油的!!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