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分享了一篇<老公!我終於瘦回去了! 之17公斤辛酸淚>引起廣大迴響後,除了熟識的朋友每次看到我就會鬼吼鬼叫說我瘦成這樣實在很不人道,要不就遠遠見我就大喊辣媽之外,同事開始會認真的追問我一些小撇步。

例如,在吃午餐時拿著menu眨著大眼撒嬌的問我”要吃甚麼才不會胖啊?老師~” (認真回答:童鞋~這間店只賣咖哩跟拉麵,不管挑啥吃了都會胖喔~) 還有同事怒問我當媽的怎生可以穿熱褲+黑絲襪+馬歇來上班,腿還看起來遮~麼~細~?(認真回答:應該是黑絲襪造成視覺上的遮蔽呦~)

不過,既然話題來到了大腿,我突然想到我上一篇忘記分享了一個塑身利器。之所以忘記,是因為我不認為它是減重的主因,但是我個人相當肯定它的塑身效果,還有調整自己姿態以及提醒自己瘦身的功能。那就是萊卡兒的塑身褲&骨盆褲。必須要說,由於我的強迫症使然,我很驕傲的說,我從坐月子期間買了萊卡兒之後到現在大概10個月了,我每天都有穿

我這個人常常會激起莫名的堅持,就像是我每天都一定要製表追蹤體重&飲食內容一樣… XD 所以就算生完小孩,身體燥熱的讓人發火,每分每秒都在飆汗(生完後身體會自動排水,所以產婦通常很怕熱),再加上寶寶出生在炎炎盛夏,我還是很堅持的每天、每天都一定要穿萊卡兒的塑身褲跟骨盆褲。開玩笑,這些玩意不便宜,老公一下手就是4萬,當然不能浪費,一定要穿出效果的啊!

不過辛苦還是有代價的,穿塑身褲與我控制飲食內容+運動所造成的瘦身效果,差異最大的就在於 – 我的身材變勻稱了!

以前我不管再怎麼瘦,大腿都畸形的肥厚,而且大腿兩側的”馬鞍袋”相當嚴重,大概跟宅女小紅有得拚。常常處於上半身瘦到肋骨清晰可見,但是大腿兩側還是會大幅地往外呈現幾乎三角形的突出,讓我很討厭穿貼身長褲,更不敢穿短褲,要穿也是短裙,至少馬鞍袋的部分可以或多或少遮一下。所以當長T以及短裙+內搭褲開始流行時,簡直就是我這種馬鞍袋女孩兒的福音啊!每天都抱著感恩的心情穿搭出門的捏~

例1: 穿短裙配內搭褲(2年前在劍橋撐篙)
P1010060.jpg
例2: 長版上衣遮羞術(2年半前在英國湖區-彼得兔的家)
P1130188_resize.JPG

但是遮來遮去也不是長久之計,至少穿比基尼時又不能乾脆地把那兩塊突出的馬鞍袋給塗黑,自以為photoshop這樣。所以從不考慮手術減肥的我前陣子又再度看到小紅分享抽脂消馬鞍袋的文章時,竟然心動到開口問老公我可不可以也去抽一下(當然也就是隨口拉賽一下而已)。我老公就悠悠地開口說,你不覺得你現在的大腿均勻很多,而且比妳大約45公斤時還細了嗎? (我現在約莫瘦到49了,產前長年維持在42~45。)

是嘛!?

我趕忙衝向鏡子,火速脫下褲子。(喂!)

咦?好像是真的耶。因為我之前身材比例詭異,上半身常常會消瘦如枯骨,但大腿怎麼就無法是細直的,永遠呈現倒三角形的怪模樣,是奇怪的水梨形身材。但是現在雖然還沒瘦回去,大腿兩側的馬鞍袋卻不見了,呈現較自然的微微凸起。

天,我要流淚了。

跟老公討論了一下,我們都認為是因為回台灣狂吃一年,胖了8公斤多,之後又緊接著馬上懷孕,再胖了16.5公斤。短時間內身體膨脹了將近25公斤,就像吹氣球那樣的猛然脹起。後來因為穿著塑身褲瘦下來,所以身體的肉在消散的時候就自動順著塑身褲繃住的曲線消失掉了,塑形,均勻。

人生的極限(1年前,產前20天)
DSC00115_resize.JPG

這比我瘦回去還更令我開心。畢竟,瘦下來最大的福利就是可以穿漂漂亮亮的,整衣櫃的往日衣服也有機會重見光明。大腿如果真的不再回去以前的變態形狀,我就不用再侷限在長T或是不敢穿貼身長褲了呀!真是感動~

另外,我覺得骨盆褲也還蠻有效的。生完小孩整個骨盆都被撐大了,而且在骨盆尚未回原位時,走路坐下都會聽到屁股的骨頭喀拉喀拉作響,非常可怕。我一下班回家就會卸下塑身褲,穿上骨盆褲。它很像緊身褲襪,把產後鬆掉的肚子都束起來,睡覺時也覺得肥大的屁股在它的包覆之下越來越小,有種心靈療癒的感覺~ XD

公司買其他牌子塑身衣褲的媽媽曾經嫌棄萊卡兒的塑身衣褲單價高,但卻不像是同價位的牌子可以一再免費修改size,而且不夠緊,彈性太大,每次看我穿塑身褲都以為我是穿普通的內搭褲。

但是我覺得各有優缺點啦~因為萊卡兒的塑身褲穿起來很輕鬆、不難受,所以我才有辦法堅持每天穿。之前我買了華歌爾的塑身褲,穿到差點斷氣,又悶又癢,非常不舒服。而且就是因為萊卡兒的材質太像內搭褲了,所以我搭配one piece洋裝或是短裙短褲時,還是可以自在地做穿搭。而且就像我的諮詢師Amanda說的,如果塑身衣瘦哪裡就修哪裡,那瘦下來就不會是依黃金比例瘦下來的啦~不過就要像我一樣在瘦了10公斤左右認命地再逼老公掏出一萬台票買小size的塑身褲囉~

不過塑身衣褲只是輔助,瘦身最重要的還是我上一篇文章提到的飲食上的節制以及運動啦~我現在離目標還有4~5公斤,大家一起加油吧!

上禮拜參加小姑喜宴(50.5公斤,洋裝裡還是有穿萊卡兒的塑身短褲)
230734_10150207840774217_735364216_7063236_2596948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