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確幸是啥?待我來說分明~ (請下開場音樂)

生活有了微小而確切的幸福
人生才不會像乾巴巴的沙漠一般枯燥無趣
正因生活充滿小確幸
我們每天都能滿載快樂與希望
鼓勵自己繼續向前進
- 村上春樹

最近腦中有些想法在騷動,很難描述是什麼,還沒成形,模糊不清,只知道他們在蠢蠢欲動。一直以來都會有些想法冒出頭,還來不及抓住,來不及在日記中寫下,還來不及幫他們安排下一步,他們就消失或是埋進去了我腦袋的深處。(是鬼嗎?)

好吧,既然不知道我到底想做些什麼,那就讓我來做些什麼。(我到底在說些什麼?)

就如同我blog的Title,小小eva奮鬥記。雖然小eva都不小eva了(都要熟透了還小個屁),但我一直都是個很努力的人,不管什麼方面。最近因為生活中有些面向一直達不到別人設定下的標準,有點沮喪,雖然那些不是我擅長的事情,但我也不想輕易放棄。但是挫折感真的很深,只好在生活中找一些小確幸來堅定自己的信心與自我肯定。

所以!我要替自己辦一個活動!(行銷魂上身)

1311586261-737ea02824e440a434b9c9a4d0cc7a53
中間那張圖片中隱藏著9顆愛心,你找的到嗎?
其實,只要在生活中細心留意,到處都有小確幸。你找的到嗎?

* 活動內容:[Eva每日小確幸]
* 活動時間:28歲生日當天開始 (2011/7/22)
* 參與人:目前只有我囉~
* 活動辦法:每天想盡辦法找出生活中的一個小確幸。找不到,就建立它。
例如說,如果今天沒有”自動”發生讓我感到幸福/感動/興奮/快樂/滿意/自我感覺良好/有突破/有進展/有靈感的小事件,那我就自己創造它。
因此,我延伸了小確幸的定義如下:
* 小確幸的定義:
1. 完成一件自己想了很久卻沒有完成的事情
2. 達到一個自己設定的目標(Ex: 每天運動or每天寫blog,初階目標:7天/中階目標:15天/高階目標:1個月/最終目標:每天)
3. 克服生活中的一個小困難

* 活動限制:
每天可以不只回報一件小確幸,但是至少要有一件
* 活動獎勵:我還沒想到耶…可能活動的本身就是一個獎勵吧?
* 活動懲罰:如果我三分鐘熱度,那就…自我詛咒瘦不回去,永遠當個肥胖的中年婦女吧!
* 加盟專線:控巴控控-控啾啾控控控...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歡迎大家加入!

--
中間圖片來源: http://citytalk.tw/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1540
右邊兩張照片拍攝者: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