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確幸活動是打算由我28歲生日左右開始,而目前我也還沒想到怎樣的回報方式最好,所以就大概以即時更新plurk,以及好幾天的紀錄po在一篇blog裡來回報囉~

目前沒有預計要進行多久,反正生活能隨處隨時找到微小的幸福,受益的是自己,希望就能持續進行,直到它成為一種生活態度囉!加油~

7/21(四)
今日小確幸:聽了一場王文華的演講,內容實用又活潑,主講者也很詼諧幽默,很會自我解嘲。王文華對於每個發言者都特別記住名字並重複提起,並大力鼓勵發言內容,發揮了一些很值得學習的演講小技巧!(多年演講訓練魂燃燒ing)

我還有發言/合照/握手呦~而且隔天有3個同事跑來跟我說我發言內容很棒,顆顆。(摀嘴笑)

P1030008.JPG
P1030009.JPG
糊掉的王文華與清楚的我 vs 清楚的王文華與糊掉的我
(俗話說的好:兩人拍,必有一糊!!)

7/22(五)
今日小確幸:中午吃涮涮鍋;兄弟情-之-憤怒鳥蛋糕&假復仇者聯盟;團購優質櫻桃到手;終於找時間寫了一篇激勵人心的生日年度回顧文

poster.jpg
被同事陰了,今天下午突然說要拍一張我很殺的照片,要給朋友看公司有個很殺的媽媽。結果,就出現了這個鬼東西…老天爺呀~我連生日都要當諧星就對了!?(抬頭淚眼問蒼天)

cake.jpg
cake1.jpg
大家合買的憤怒鳥蛋糕來搭配我的的”快樂鳥日子”(咪咪老師請下背景音樂謝謝~),色澤與形狀真的很像一顆壽桃…就像那個每年江丙坤大壽,就會有一顆出現在我們家,然後放到過期的那顆大壽桃(每年都要丟一次很不環保呀呀呀~)

7/23(六)
今日小確幸:醫生說Showing的手復原進度良好;終於找到時間好好整理了一番被老公碎念了一年之久的書櫃;婆婆請客,替我慶祝生日。我挑了肖想好久了的壽喜一町,痛快的吃肉,滿足我胃裡難得冒出頭的肉食饞蟲,大概是陪我媽吃素吃太久而衝出來抗議吧。乖啊~小蟲(滿足的拍拍肚子)。

7/24(日)
今日小確幸:NVIDIA招待觀看免費的哈利波特電影完結篇3D版,多謝主管賞票(不愧我為他做牛做馬呀~拭淚),也多虧婆婆幫忙帶小孩一下午,讓我們夫妻倆可以偷空補慶祝一下我的生日;買到掛在心上許久的直立整理櫃;買到老公滿意的冷泡茶茶杯;今日晚餐難得的由我下廚展身手,整治了一桌好菜(?)…雖然,真的就只有菜而已 orz,我不會處理魚or肉呀~

7/25(一)
今日小確幸:成立[早起的女人有翹屁股細腿平小腹團],揪了一位美女同事從明天開始晨間運動;自我進行[Eva每日小確幸]活動;終於對中了2張200元的發票!我要出頭天了啦阿母!

運動美女1.jpg
(大家一起來翹屁股細腿平小腹!!)

PS:運動美女圖片來源: http://www.eapoo.com/design/VmcMNg46UTVaMA==.html 

7/26(二)
今日小確幸:
早上8:30出門到公司運動20分鐘-15分鐘划步機+6分鐘划船機,挑戰自己成功!;我主辦的團購-貝印食物剪到貨啦~感謝大家共襄盛舉一同省運費+讓我發揮砍價的能力;歡迎Enya & Elva兩位報名加入[早起的女人有翹屁股細腿平小腹團],明天早上見囉~;完成IF報名表,Finger cross!;今晚錄到Showing可愛的影片-1歲神童認識動物篇~

7/27(三)
今日小確幸:
意外得到NVIDIA EU聯絡窗口的讚美: "u strike ppl as a experienced, capable at work, the way you talk & present urself, u should be proud of that. well done lady... keep it up!" (大心)

前幾天買了Lativ BraTee,方便小叔在家時我當家居服穿,意外的好穿又好搭,還可以早上穿來公司運動並且當內搭!重點是質料好,價格又便宜. 忍不住買了一些給我媽,一些給我婆婆,我又順便多買了一些. 今天到貨!又是非常滿意!399的7分牛仔褲,型好看,布軟貼身,質感又好!台灣貨就是好啊!我幫媽買了3件, 我自己買了6件(我是懶鬼,6件是因為可以周末一次洗~啦啦啦~)幫媽挑衣服的時候又突然想到媽有提到小弟想要格子襯衫,所以又上去替我弟買了幾件格子襯衫,順便自己添購買了一件小外套,好便宜呀!!(大心)

後記:Lativ退貨也好方便喔~我幫我弟買錯size,結果只要網路辦理退貨,拿去7-11,輸入退貨號碼就好了! GOOD!

7/28(四)
今日小確幸:
MC第二天照樣早起到公司運動,第三天達成。我的意志力堅不可摧!搞定妹國考來家裡借住的事宜; 抓緊晚上空檔,煮好了一鍋showing要吃的粥; 婆婆切好一整盒鳳梨好好吃~ 婆婆穿上我買的Lativ, 表示很合身; 學弟的學弟對應徵工讀生有興趣,安排面試了歐耶~;showing大姆指痊癒的差不多,已經可以放出來透氣了;用完了同事從韓國帶給我的護手霜! 很有趣的造型~緊接著要使用歐舒丹薰衣草護手霜第N條(請稱呼我護手霜殺手)

IMAG0096.jpg
IMAG0098.jpg
(護手霜金古錐)

7/29(五)
今日小確幸:
好同事恩雅於一個月的今天發生了一件驚天地泣鬼神的衰小事,日子過的艱難貧苦卻又不失樂觀。我突來奇想的將我幸運中獎的兩張發票放進紅包袋,上面寫著恭賀彌月之喜頒獎給她。她邊笑邊罵,還把紅包袋丟到地上踩了兩腳,本來不想接受救濟的,但因為滿月這個梗著實太靠杯,所以就欣然收下了! 我想要怎麼送她這兩張發票想了3天整整快想破頭了!! :D Happy Ending! 希望她快快轉運, 沾染到我的幸運!

她的衰運很難一言以蔽之,簡單的敘述一下:她連續被偷2隻iphone4。偏偏,口袋裡揣著分期付款買的第三隻iphone4看海時,莫名一個海浪突然打上來與人齊高,迅速毀了第三隻手機,報修將近一萬。所有事件皆連發生在一個月內,她現在每個月都在付好幾隻她沒在用的唉豐否,窮到要被鬼抓走了!!

IMG-20110729-WA0005.jpg
(這年頭做善事也要很有創意才行! (撥劉海) 祝你時來運轉呀~:))

晚上老公去高中聯會聚會,我趁寶寶睡了,衣服也洗好之際,邊喝紅酒/邊擦指甲油/邊看熱辣辣的督鐸王朝影集,享受難得的單身生活~:)
IMAG0088.jpg
(光看到滿滿的UNT指甲油心情就好了起來)

7/30(六)
帶showing回豐原給爸、媽、外婆、小舅公等親戚看看,順便約了十幾年沒見的兩位國中同學小聚。晚餐特別預先訂位了王品旗下的石二鍋,價廉味美,豬牛雙拼含飲料只要198,難怪王品在台北不開這系列涮涮鍋連鎖店,根本沒可能賺嘛!意外發現少數幾間店竟然有一間在豐原娘家附近,真的太開心了。以後回豐原就可以趁機光顧一下,Lucky!

IMAG0090.jpg
(石二鍋,物美價廉~)

7/31(日)
showing在兩天一夜的相處下生平第一次給外公抱不會哭,而且還願意給外公親親!! 我爸出運了!! ;回豐原時照慣例要吃好幾顆肉丸,這次吃了豐原知名老店"新金樹"的2個肉丸跟豐仁冰!這間豐仁冰不甜不膩,冰沙細緻,比起也頗負盛名的廟東鳳梨冰,我覺得好吃得多。;寶寶手的皮長的很好,食指昨天看比較厚像水泡的部份也被醫生擦掉了,雖然流血,但是看起來皮層均勻多了



哇~小確幸執行滿10天,堅持就是種幸福!每天遇到快樂的事情就會即時update在plurk(也會顯示在blog右邊的欄位),等有空的時候再來整理成長篇文章。慢慢的再來看怎樣執行比較順手,目前覺得學學酪梨壽司的減肥日記那樣也不錯。目前自我進行的活動有每日小確幸&晨間運動,希望都能繼續堅持,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