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化太久

我正在化妝,我女兒躺在旁邊喝牛奶看我,開始邊喝邊講話

showing: "媽媽化妝!"
我: 對! 媽媽化妝

沉默10秒鐘,我女兒又開口了

showing: 媽媽遲到了打屁屁
我: !!!!!





2. 化太濃

今早我在化妝,用手快速的來回搧眼睛,想說這樣眼線液比較快乾。

我女兒在旁邊看著,突然開口: "媽媽操溝溝" (國語翻譯: 媽媽臭呼呼)

.........喂,我是搧眼睛,不是搧鼻子!

我女兒再補上一槍: "媽媽眼睛黑色的!"

.........是說我妝很濃嗎?-__-

417031_10150735427371038_580096037_12253564_1317118318_n.jpg
(池寶: 你遲到怪我囉?)






3. 目擊證人:我媽

又是個快遲到的早上。

衝到門口才發現忘了帶手機又衝回房間,再衝到門口時發現還沒戴牙套又衝回浴室。來回衝了兩次我終於衝出門。

門一關上,我女兒開口替我混亂的早晨下了結論:"媽媽歐北叢" (國語翻譯: 媽媽胡亂衝)






4. 不文雅的女娃

我去廁所時,我女兒很愛蹲在外面趴在氣窗上偷看。

有次她照慣例的蹲在那邊窺視,看了看她突然的大聲說 "媽媽毋清扣!!" (國語: 媽媽沒穿褲子)

我:(心中一驚)你不要亂偷看啦!

她接著說:"媽媽棒優"(國語:媽媽尿尿)

我:喂喂喂!

她大無畏的繼續發表她的觀察:"媽媽擦屁屁"

我大吼: "你一定要這樣實況轉播嗎!!?"

我女兒因惹怒我而樂不可支。

IMAG0960.jpg
(池寶: 唉呀~每個人上廁所都毋清扣嘛~)




5. 偷窺狂

我剛到家,Showing急著來跟我玩,要我唸故事書給她聽。

我:先等一下好不好?媽媽先上廁所。
她:不要!
我:(不管她直接往廁所走)

走了兩步我覺得怪怪的,轉頭看一下緊黏在後頭的小屁蛋。

我:寶貝妳要幹嘛?
她:Showing偷看媽媽尿尿!!
我:!!!






6. 把拔跟我說

要幫小女換尿布時都要想辦法引開她的注意力,免得這個好動寶寶不配合。
剛剛換尿布時我就開始跟她瞎扯:

我: "妳知道今天爸爸跟媽媽說甚麼嗎? 他說啊~ @#%$#% (瞎扯中)"

扯完後我還沒換完,於是隨口問:"那爸爸有跟妳說話嗎?"

Showing: "有!"

我:"是喔~那爸爸都跟妳講些甚麼?"

Showing: "Showing搞威!" (認真)

我: ...............................

( 老公, 你平常跟你女兒講話除嫌她吵還有說些甚麼嗎?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