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害怕,我們在害怕。

可能不只是單純的害怕失敗,我們搞不好也害怕成功。

不小心做太好怎麼辦?太積極向上惹人厭怎麼辦?太光芒耀眼怎麼辦?會不會我就沒有朋友了?高處不勝寒,低處才能互相取暖。你不肯承認,但其實你深信著。

親愛的,或許你真的邁開腳步,而他們留在原地,的確會拉開你們的距離。但是,聚在一起怨天尤人的朋友不能幫助你些甚麼。仔細想想,為什麼大家肯聚在一起聽別人抱怨?因為他在等待時機,等著說"拜託,你那又沒甚麼!我才衰好不好!"...於是你不肯進階,因為你要花時間證明自己"真的很糟糕",來取悅你現在的朋友,來讓你永遠處在這樣"安心"的舒適地帶。

你好努力的縮小自己,為的就是讓身旁的人感到舒適。女人,那是因為你坐在經濟艙啊!你努力的把自己往內擠,好讓自己配得上經濟艙,是為了甚麼呢?想想商務艙的舒適、頭等艙的寬敞,停止那些讓妳小心翼翼到肌肉都疼痛的無謂動作.自動升級自己吧。越爬越高的妳,只會交到更多越來越棒的朋友,那些會互相鼓勵,教噵妳,真心希望妳越來越好,這樣你們才能一起用好的力量影響世界的朋友。

停止害怕,放開腳步。進階,只會讓妳成為更好的人,也會讓妳的朋友變成更好的夥伴。:)

1095__350x280_go_1.jpg
圖片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