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每天都要努力當有價值、有影響力、有貢獻的人。

妳說,可是我的價值由別人決定,我老闆說我是個沒有價值的人,我家人說我在家裡沒有貢獻、社會上的人一定也覺得我沒有影響力。

我說,親愛的,這些話語不能決定妳的價值。

除非,妳聽進去了,且深信不疑。

那麼,今天容我來跟妳說:妳很棒!妳很有價值、很有貢獻、很有影響力。我加冕般的賜予妳力量,請相信他,並用這個故事版本努力的活出自己吧!

自己的價值由自己的腦袋決定。

ns090608003
(圖片來源)

更多Eva的自我鼓勵小文,請詳見女人進階 FB粉絲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