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day,一週之始,陽光普照,似乎預告了這禮拜我們都將元氣滿滿。

但FB的牆面上滿滿都是"這麼好的天氣,為什麼我要上班!X!"、"Blue Monday啦~~吼!"、"媽的星期一天氣這麼好要死喔!"...讓早起運動剛沖完澡精神百倍的我不禁失笑。

早上7點,路上開始出現準備上學的學生人潮。捷運裡的他們有些嘻笑玩鬧,有些埋頭苦讀似乎是為了早自習的考試,但他們的眼神中都充滿著對於生命的熱情與期待。

而8點的捷運上,充滿著感覺過完周末後沒充到電反而更加疲憊的上班族,他們眼神空洞,面容憔悴,放空似的快速滑動手上的行動裝置。

你們知道嗎?我們最先衰老的,一直都不是容貌,而是那顆充滿熱情的心。

奇怪的是,我們不正是那些學生所期待的未來嘛?終於擁有人生掌握權的我們,不是更理當要更把握當開創人生才對嘛?

In this case, let's be a bit more childish.

For a childish me, Monday is not blue, it's quite shinny. :)

430152_333795713339632_286063681446169_978738_202155326_n
(圖片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