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電影院回家,看了相當精彩的《鐵娘子:堅固柔情》The Iron Lady

觀看中,我數度落淚,因為震懾於她的勇氣、她驚人的堅定意念與永不妥協。

她說:「人一定要活得有意義。」她勇於挑戰傳統,她不願活在傳統社會給她的框架中。她不斷向前不斷推進,這世上似乎沒有任何一樣武器可以嚇阻她。

我更喜歡她戲中的一段話:「重要的是我在想甚麼。我的想法,很可能會產生行動;我的行動可能會成就習慣;我的習慣可能會成就性格;而性格則會塑造我的命運。所以,請留意你的想法。」

在英國生活過一小段時間的我僅僅片段且片面的了解這個國家的歷史與人物,我不知道我是否正確的解讀了這片電影,所以我不再做細部的分享,但是我非常推薦這部電影。

我想,《鐵娘子:堅固柔情》The Iron Lady 很適合你們,進階中的女人。

iron


PS: 下一部則想去看翁山蘇姬,另一個堅毅且勇於付出的偉大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