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an-asking-questions

Q: 每天都有HIIT操嗎?
A: 大家可以參考時間表,基本上bodyrock.tv一周只會有3~4天有操,其他時間可以自由運用,會有一些瑜珈,也會有休息日。但是Eva把瑜珈跟HIIT操平均分配到每一天,所以我的菜單沒有休息日。覺得瑜珈太簡單的人,可以自由增加自己的菜單,或者重複挑戰前一天的操,或者挑戰到下一個Level,或是挑戰Eva介紹的一些新操。

Q: 每天都會有不同Level的徒手或進階操嗎?
A: 每天有幾種Level的操,要看Bodyrock.tv推出多少影片,Day1的操有5種Level可選,但例如Day2只有一種,Day3只有2種,大多時間只有1種。

Q: 只要挑一個做,還是全都要做?
A: 大家可以自由選擇(建議挑一種做就好,像我就只有一天做一種,但如果你要挑戰很多個操也行,請注意身體的負荷就好)

Q: 做到好喘,心跳超快,甚至根本做不來怎麼辦?
A: 每個人都有自己可以承受的程度,如果無法跟著做,有以下幾種方法:
1. 只做1~2回
2. 減少每回50秒內的次數,慢慢做,用正確姿勢做最重要
3. 改變秒數為45"/15"(45秒運動+15秒休息),或是40"/20",甚至30"/30"
4. 不用時間,改用次數。例如,每個動作做15下,慢慢做到完,不考慮時間限制。

Q: 一定要寫下做了幾次嗎?
A: Bodyrock.tv的Lisa建議大家把次數寫下來,大家互相激勵,而且也可以順便檢視自己的進步。

Q: 沒有timer怎麼辦?
A: 活動頁面裡有教大家手機下載計時器軟體,或是用google play的計時軟體,我記得也有網友分享網頁版的,歡迎大家找到新的方法也可以上來分享給大家喔!

Q: 我這30天內要做甚麼?
A: Bodyrock.tv的Lisa建議先拍下自己現在的照片,因為30天後妳很有可能大變身!接下來就是跟著大家每天做菜單,上來回報,然後相信自己會做到,就算放棄了其中一天的操,接下來也可以繼續跟上,因為做到其中的20天,總比中途放棄來得好太多太多了!

PS: 親愛的大家,Eva是個有工作(而且很忙碌),有家庭有老公有小孩的媽媽,可能沒時間一一回覆大家的問題,請大家體諒一下,盡量自行爬文囉!:)

我們一定可以撐過這30天的!!大家加油!一起進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