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ckout Summer Body Workout
夏日健身操 神 展 開! (Eva跟一下流行的翻譯法,請大家今天淡定的做完這個操,謝謝!)



1:30前在鼓勵大家要用堅強意志撐下去。

今天也是六個動作,做50秒後休息10秒(50”/10”),兩個回合,12分鐘!

1) Switch Lunges & Woodchop—
抱著健身球,腳前後跳躍做Lunges,加上扭腰,沒有健身球就徒手 (請看影片示範,感覺她Lunge沒有壓很低),腳前後交換一次就扭腰,右腳在前就往右扭,初學者應該可以不用跳躍單純前後腳做Lunge

2) Diagonai Knee Raise—
請改作Day 3的第三個動作 Tuck Abs (身體捲起之腹部操),操練到的部位比較類似,要不然就做深蹲吧~(反正不管啥動作不會做,就做深蹲或Lunge)

3) Power Jump, Push-Up & Toe Touch—
伏地挺身,左手摸右腳腳趾,右手摸左手腳趾,再往上跳,然後循環(類似burpee,但變形)
初學者可以做簡單版Burpee ( http://youtu.be/jjie0kK3mR0 )

4) Pike Mat Jumps—
手掌撐地,腳墊腳尖左右跳躍呈現一個三角形

5) Pike Press & Knee Tuck—
有點像前天的猴子伏地挺身,屁股要翹翹的,腳翹起來同時手肘彎曲,也可以改做前天簡單版的猴子伏地挺身

6) Leg Swing, Back Lunges & Knee Lifts—
5:40後有示範替代動作,腳像Lisa這樣劃過一個有高度的東西,然後再往後做Lunges,然後向上踢,之後兩腳交替

雖然在這裡不用像是在FB上挑戰時,要求每個人每天做完後留言回報,
但是還是歡迎有挑戰的人,在每天的菜單下方留言告訴我妳每回合挑戰的次數喔~:)
arrow
arrow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