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操很恐怖!雖然只是剪接前幾天的動作,但是總共8個動作,50”/10”,做兩回,總共16分鐘… 請服用!

The Avengers Workout ! - Get ripped fast !!



1) Push Up, Touch Toe & Jump Burpee(DAY 8有出現過)
伏地挺身,左手摸右腳腳趾,右手摸左手腳趾,再往上跳,然後循環(類似burpee,但變形)
初學者可以做簡單版Burpee

2) Pike Mat Jumps(DAY 8有出現過)
手掌撐地,腳墊腳尖左右跳躍呈現一個三角形

3) Swing, Lunge & Knee Lifts(DAY 8有出現過)
替代動作:腳往前踢抬高劃過一個有高度的東西,然後再往後做Lunges,然後向上踢,之後兩腳交替

4) Push Up, Touch Toe & Jump Burpee(同第一個動作)

5) Pike Mat Jumps(同第二個動作)

6) Plank, 2 Jumps & Bag Drag (DAY6有出現過)
手肘支撐地板Plank的動作,腳做開合跳+手掌撐地後拖沙包(我想徒手就夠累的了,手掌撐地時休息即可)

7) Tuck Abs(DAY3有出現過)
(身體捲起之腹部操)

8) Hanging Knee Raises (DAY3有出現過)
需要吊單槓,由於尋常人家裡都沒有吊桿,而這套操裡面還沒有練到腿,所以我會建議大家做練腿的替代動作,例如:深蹲squats(之前出現過)、alternate lunges、或是難度高一點的Jump Leg Kick Ups (有出現在ZWOW#6 的第三個動作)

雖然在這裡不用像是在FB上挑戰時,要求每個人每天做完後留言回報,
但是還是歡迎有挑戰的人,在每天的菜單下方留言告訴我妳每回合挑戰的次數喔~:)
arrow
arrow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