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ini Ready Yoga 比基尼預備操


0:40前&6:00後都是閒聊,請忽略。

1) 將腳尖往前指,腳離地些許,盡量讓你的背貼緊地面,不要讓它拱起(這時你會感覺妳的腹部是緊的)。抬起你的腿指向天花板到與身體垂直,吐氣時向下,吸氣向上,越低越好但不要碰到地,總共做20下。

2) 手向上伸直,一樣注意將背貼緊地面,不要讓腰與地面有空間。吸氣時將身體像上一節一節的提起並往前伸展,吐氣一節一節向下(像是脊椎一節一節慢慢貼,最後才是肩膀貼地),慢慢地做,也做20下吧!

3) 將腳抬起,讓身體呈V字型。進階者可平舉手臂,更進階者可以捧著妳的腳跟,讓身體與臉盡量靠近,保持5個呼吸。這個動作對下背部與腹部有不錯的訓練。

雖然在這裡不用像是在FB上挑戰時,要求每個人每天做完後留言回報,
但是還是歡迎有挑戰的人,在每天的菜單下方留言告訴我妳每回合挑戰的心得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ga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