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ch Bum Yoga 沙灘翹臀瑜珈操



1:20前展示恐怖的動作+閒聊…
6:40後閒聊

1) Pigeon(鴿式)—
先從手撐地跪姿開始,手掌用力推地,屁股往上用力,背平。右腳往上然後將右膝帶往胸前,右邊的屁屁試著坐下來,左邊的屁屁要往前。如果沒辦法碰地的話,可以放一個抱枕(或軟的東西),不要讓屁股跟地板有空隙,如果你覺得很舒服的話上半身可以往前趴下來,不要用力,我們在做的是放鬆不是力量訓練。停留五個呼吸或更長,越長越好,注意放鬆臀部跟髖關節。記得左右邊都要做。

2) 腳開式前彎—
背不要彎曲,屁股要往後下腹部往前(請參考影片),可以手肘撐地或整個上半身貼地,如果覺得肌肉很緊,腳左右擺動放鬆,不要用力,不要那麼努力做到你能做的就好了,應該一樣是五個呼吸或更長(她沒有講)

3) Jack and Lunge—
先維持Lunge動作,腳要貼地(請參考影片),可以在手邊放兩個小桌子支撐手,如果覺得筋很緊的話就維持動作,可以就往前,這個動作會覺得筋很緊繃,這個動作也是劈腿的預備動作。停留越長越好,手撐在地或往前趴地。記得左右邊都要做。


雖然在這裡不用像是在FB上挑戰時,要求每個人每天做完後留言回報,
但是還是歡迎有挑戰的人,在每天的菜單下方留言告訴我妳每回合挑戰的心得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IT bodyrock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