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影片是男女的訓練一起拍,大家請看Lisa的部分就好了(啊如果要練男生的部分我也不反對啦…)4個動作,50”/10”,3回合,總共12分鐘。

Take a girl down? workout



1. Towel Plank Drag & Push-Up
(將一條毛巾墊在腳下,伏地挺身後往前爬兩步,在伏地挺身後往後爬兩步)
若家中地板不適合滑行,就請直接用手爬+腳跨2小步那樣去完成。這種訓練方式很有效,所以還有出類似的健身器材,就是地板滑盤,有給單一手腳墊著訓練核心的(就是兩手兩腳共4個滑盤那樣),據說好萊塢明星的訓練菜單會有這項目。

2. Stand Crunch & Jump
舉重物,躺著做腹部收縮操後直接站起+跳一下(隨意抱個有重量的東西囉)

3. 10 X Mountain Climbers + Clean & Press & Squat & Press
10個mountain climbers後,可改做站起後做個深蹲後往上跳一下

4. 3 Point Plank Jump & Surfer Jump Turn
(3點式Plank跳躍+轉身)


雖然在這裡不用像是在FB上挑戰時,要求每個人每天做完後留言回報,
但是還是歡迎有挑戰的人,在每天的菜單下方留言告訴我妳每回合挑戰的次數喔~:)
arrow
arrow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