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rm Me Up! Stretching Routine 暖身伸展瑜珈操



今天動作有夠多!
0:30開始
7:25結束
1) 預備姿勢:手跟腳掌撐地,肋骨尾椎都往上,頭位在兩手中間。轉成plank姿勢,再變成伏地挺身壓下去的動作 (如果沒辦法的話肚子貼地沒關係),然後腳背貼地挺胸往上撐,最後再回到一開始的準備姿勢。
注意:呼吸是ㄑ字型到Plank吸,Plank到伏地挺身吐,伏地挺身到眼鏡蛇吸,回到ㄑ字型吐。

2) 吸氣:腳併攏蹲下,手向上打開畫圈
吐氣:手向下畫圈
注意:鼻子吸氣,嘴巴吐氣

3) 跪趴姿勢
吸氣:腰椎下降,頭往上抬起來
吐氣:背脊拱起肚子內縮,頭往下

4) 回到第一個預備姿勢,呼吸約莫五次
右腳向前踏在兩手中間,左腳傾斜45度,身體垂直手向上合掌,維持20秒
腳不動身體向左轉,手往兩側打開,維持20秒。
腳伸直,左手放在腳上,右手往上往後伸展,往前回到Lunge姿勢,手掌貼地,右腳往後回到plank(進階可以plank抬一隻腳)眼鏡蛇第一個預備動作。換成左腳,再來一次~

5) 第一個預備動作
吸氣:右腳往上抬跟身體呈一直線
吐氣:膝蓋往前伸到兩手中間,頭往下盡量碰額頭

6) 第一個預備動作
肩膀往下伸展,往前走或是雙腳往前跳
吐氣:身體往下伸展
回到第二個動作,做五次

雖然在這裡不用像是在FB上挑戰時,要求每個人每天做完後留言回報,
但是還是歡迎有挑戰的人,在每天的菜單下方留言告訴我妳每回合挑戰的心得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it bodyrock plank 伸展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