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操是簡易的Bodyrock Lite,是特別設計給初學者,所以今天的操會比以往簡單。(我似乎聽到歡呼聲?)

Make Me Hot Workout 火辣健美操




1) 100 SandBag Swings
100下Swing,有啞鈴的用啞鈴,要不然用書包、家庭號牛奶、洗衣精都可以。啞鈴太重的請做Swing50下,深蹲50下。沒有任何器具的,請做深蹲50下+Alternating lunge50下。

2) 15 Total Slow Stability Ball Crunches
緩慢腹部操15下。影片中有示範沒有球的話怎麼做,重點是要慢,兩秒上,兩秒下。如果想做強度跟使用球一般強的,請在床邊或椅子邊做仰臥起坐,肩膀騰空。

3) 15 Total Slow Bike Crunches
緩慢腳踏車腹部操15下。

雖然在這裡不用像是在FB上挑戰時,要求每個人每天做完後留言回報,
但是還是歡迎有挑戰的人,在每天的菜單下方留言告訴我妳每回合挑戰的心得喔~:)

arrow
arrow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