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d It Like It's Hot! 熱力瑜珈操



今天教的是暖身與緩和的瑜珈操,可以搭配平日的bodyrock操使用。

1) 原地做幾個呼吸,於某個吸氣時張開眼睛,將手往上舉,右手抓左手手腕,往右邊伸展,之後換邊。
2) 吸氣時往後伸展,到妳的極限
3) 吸氣往上延伸,吐氣時往前往下伸展,保持背打直,依自己的狀況看是否要彎曲膝蓋
4) 吸氣時雙腳往後跳成Plank,吐氣時伏地下壓,吸氣時然後腳背貼地挺胸往上撐成眼鏡蛇式,吐氣時手跟腳掌撐地,尾椎往上,頭位在兩手中間成ㄑ字型。右腳往上踢,然後向左肩方向擺,把側邊伸展開來。(然後後來把腳擺在地上的動作是建議進階者才做的,初學者請將腳停在空中數個呼吸就好)
5) 將手把在身體旁邊,手指間與肩膀同一水平線,吸氣時手肘往內夾,肩膀往下壓,伸展。吐氣時回原位。
6) 吐氣時將手與腳都往上擺,手水平打開時會比較簡單。然後作嬰兒伸展式。
7) 鴿式。這動作之前做過了,請跟著影片做。回到ㄑ字型時可以踏步伸展。
8) 將頭放在膝蓋上伸展背部與大腿後側,維持這個動作幾個呼吸。吸氣時一節一節脊椎往上的回到原來的姿勢。
9) 躺平,雙手抱膝蓋做伸展。想像每節脊椎從頭開始一節一節都貼到地板上
10) 瑜珈大休息,輕鬆躺平,身體放鬆,心靈淨空

雖然在這裡不用像是在FB上挑戰時,要求每個人每天做完後留言回報,
但是還是歡迎有挑戰的人,在每天的菜單下方留言告訴我妳每回合挑戰的心得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伸展 瑜珈 bodyrock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