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挑戰]
多喝水!

我說的是水,不是茶,不是可樂,不是咖啡,不是牛奶,不是果汁。對,我說的就只是開水。

OK,我知道有些人覺得水很難喝,但研究指出那有可能是因為妳水分運送及消化的功能較差,才會在喝完一杯水就覺得肚子脹、不舒服。所以,如果妳覺得喝水很不好喝,也可能是脾胃功能不佳的訊號,最好更小心妳的身體。

好,那為什麼不能喝飲料?飲料也是用水去泡的。因為,喝飲料無法幫身體補水。因為任何含有咖啡因的飲料,以及含高量鉀或檸檬酸的果汁,都有利尿作用,會帶走身體多餘的水分,因此不能把這些飲料算入你所需要的水分中,最多只能減半計算。

而且,喝水時,請小口小口地喝,分批喝,2000cc可以分成5次的400cc。因為,當妳一次灌下太多水時,腎臟會收到進水太多的訊號,會加速排尿的速度,反而讓喝下去的水立刻流失,沒有足夠的時間送到身體各地,根本沒補到水。

挑戰內容:
明天睡覺躺平前,要喝水達到2000cc,快先查看看妳手邊的杯子容量多少吧~嘿!不准給我一整天沒喝然後睡覺前一口氣補喝2000cc!

資料來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塑身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