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怎麼做操呢?

如果是HIIT,Eva會將示範影片看過一次,用紙筆抄下自己看得懂的提示,
例如:"1. 踢踢跳 2.monkey 壓 跳 轉 跳.." 這種莫名奇妙的術語,
然後帶著紙筆(方便在每項後面計下自己做的次數)跟手機(HIIT計時器)到客廳,
在寬敞的木地板上舖好瑜珈墊,按照計時器的逼逼聲做操。

如果是ZWOW或者其他要跟著做的初階操,
我的秘密武器就是"youtube downloader HD"。
youtube-screenshot

這是免費的軟體,免安裝,
只要把youtube的連結貼到上面,它就會幫妳下載成檔案,
還可以勾選要不要直接轉換成MPEG4格式。
(預設是.FLV,我家的電視無法撥放這個格式)

然後我就會把載好的影片檔存進去隨身碟裡面,
帶到客廳的超大Full HD LED TV,舖瑜珈墊邊看邊做。
如果有480p或者720p的影像檔,做起來就會有格外的爽感。
有活在3C高科技的環境中的那種非常良好的自我感覺啊~~~

這是我的做操方式,妳們呢?:)

youtube downloader HD 下載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