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實運動操]

初階的操到目前為止都是以有氧為主,頂多星期三的比較著重在肌力訓練,但既然是最後一個禮拜,也既然進階的人都從HIIT(高強度間階性有氧)中獲益良多,Eva也想讓初階的朋友可以體會一下簡易的HIIT,可以利用很短的時間快速燃脂。

你們可以自己用手機下載HIIT計時器,或者用網頁版的timer,或者直接跟著網頁做就好。(活動說明的頁面有解釋計時器,麻煩大家去翻一下)

做20秒的操,休息10秒(20”/10”),12回合的動作,總共才6分鐘,但做完妳應該就會覺得一天的運動量就足夠了。XD 來試看看吧!妳會愛上HIIT的,非常有效率的減肥運動!

初階(上):先由Jillian Michaels 帶大家做5分鐘的暖身



初階(下):Valerie Waters的6分鐘入門HIIT




進階:來ZWOW一下吧!
ZWOW#24這次感覺比較手下留情,so 今天來膜拜一下Zuzana!




做完操後歡迎來分享一下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it 塑身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