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挑戰]
大挑戰前最後一次的生活挑戰,妳們覺得會是甚麼?

廢話,當然是綜合總驗收!

星期五請遵循這次比基尼預備戰的所有生活守則:
1. 早睡!12點前躺平
2. 五蔬果
3. 多喝水
4. 走路給我縮小腹,坐椅子給我挺胸、縮腹、不准翹二郎腿!洗手、洗碗、洗衣服不准把小腹靠在洗手台上!給我挺挺挺挺挺起來!
5. 吃超過基礎代謝量
6. 多走多爬多動,走樓梯!
7. Eat Clean!

生活小挑戰是最少人回報的,但我覺得卻是減肥裡很重要的環節。不准亂吃亂睡亂喝亂躺還私訊問我:ㄟ,為什麼做妳的操我都沒瘦?

我想我下次會回:ㄟ,怪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