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預備賽的大挑戰當然要跟比基尼有關囉~ (莫名堅持)

而且Ending大挑戰當然要是更進一階的魔王關囉~(獰笑)

初階: Bikini Body Ready Workout Videos by ExerciseTV

初階的比基尼操真的不好找,光bodyrock用上比基尼名號的都是魔王關中的魔王關,看來要穿上比基尼真的大不易呀呀呀~皇天不負苦心eva,被我找到了一個20分鐘操,看了一下,初階的人做完應該還活的下來(誤),記得準備2個裝滿水的水瓶,來挑戰一下吧!



進階:
這是上次翹臀大挑戰的加分題,記得光是第一個動作就搞死了很多人,而且Zuzana又說這個操決對是要穿上比基尼前臨時抱佛腳的絕佳好操,妳聽聽,多麼適合拿來當比基尼預備操的大挑戰啊!而且做過的人還可以順便看看自己體能有沒有進步,所以,就決定是妳了!ZWOW # 19!(神奇寶貝魂上身)



挑戰完的記得要回報耶~記得順便分享戰後餘生心得喔~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塑身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