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

今天收到巧連智的發票,Showing一聽到跟巧連智有關就一直吵著要看要看要看。實在太吵了,所以乾脆把發票遞給她。

她有模有樣的攤開看了好一會兒,研究來研究去的。

最後宣布:"我 看 不 懂 。"

................

她爸就過去講了一大堆,甚麼馬麻上班賺錢買書給Showing,付了錢之後就收到這個,上面有書的價格,這張叫做發票,懂嗎?

鬼聽得懂啊?

於是Showing很敷衍的攔住了路過的無辜小虎,硬是把發票推到小虎面前不讓她走

S:"阿虎妳看看嘛!妳看看啦~妳看啦~"

是覺得自己看不懂很丟臉所以要拖阿虎下水嘛?




<09/04>

昨天Showing晚上一直惹我生氣,非常故意的針對我來,對外婆卻意外的和善。

向來被showing欺負習慣的外婆說,可能是因為覺得爸媽會丟下她,但外婆會在家陪她。

因為他昨天真的太故意了,我被她氣到把頭埋在膝蓋裡不理她。過了一下子,她來推一下我的肩膀,我不理她。

她又推了一下,用超級撒嬌的聲音ㄋㄞ:"ㄍㄨㄥˊ~~~~~~"

我沒意識到她在幹嘛。

接下來,她開始搖我的肩膀,用肉麻到讓人起雞皮疙瘩的聲音撒嬌:"ㄍㄨㄥˊ~~~~老~~~~~~~~~公~~~~~~~~~~~"

我傻眼。她則繼續ㄋㄞ,還會扭身體:"老~~~~公~~~~~~老~~公~~老~~~~~~~公~~~~~~~公~~~~~~"

.....................這該怎麼賴給別人說是別人教壞的呢?

一定是因為平常池先生太愛生氣了!!!



<09/03>

1)
Showing抱著尿布墊走來走去:

Showing: 我找不到,我找不到
我: 妳找不到甚麼?
Showing: 怎麼辦,我找不到停車位

.........是平常有在替爸爸擔心停車位難找就對了?


2)
Showing在玩玩具,自言自語中

Showing: 啊,怎麼會這樣?我該怎麼辦呢?讓我想想看,我該怎麼做?

..........不過就是玩玩具,是遇到人生困境了嗎?


3)
Showing自己去拿背包,裝了水杯跟空餅乾盒進去

Showing: 我整理好背包了!我收拾好了!明天可以去上學了!

(然後很堅持的抱著那背包,誰都不能幫她加東西減東西。)

這娃兒講話真的很像大人。



<09/01>

1)
S: 媽媽~~ 你快看我!!
E: 看你幹嘛? (在廚房煮晚餐)
S: 你來看看我怎麼處理這個!

...處理手法很特別嗎?

2)
Showing低頭看指甲,我問她怎麼了
S: 我想我指甲太利了,可能尻丟(台語:刮到)小花了

...是有多利?



<08/29>

Showing坐在地上摸腳,我問她怎麼了。

S: "我以為是破皮...結果不是,我好像只是撞到而已。"

妳講話一定要這麼長嗎?
正常兩歲小孩不是只會說"痛痛!"這樣嗎?


Showing今年8月底正式開始上幼幼班,三人新生活,加油!:)
294535_10151072722689217_964824534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