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昨晚showing又在床上自言自語3小時不睡覺, 池先生受不了,問她有哪個同學像她這麼多話的!?

Showing: 有啊~
池: 那妳說是誰啊!?
Showing: 沛威
池: ........誰是沛威,她有多話到不睡覺嗎?
Showing: 有啊,沛威很多話到不睡覺。
池: ...........

今天池先生去接小孩時還特地問老師,老師說沛威是她同學,上課都坐她旁邊(真有此人!!!?)

今天回家池先生故意問Showing班上還有誰,我笑說妳女兒才2歲3個月,你以為她已經會跟你聊班上同學了嗎?殊不知showing打斷我講話,順勢就把全班同學的名字背出來了......

她上課才三個多禮拜....

[9/26]
Showing拿著兩個玩偶在講話:

"哀呀 你們不能這樣 知道嗎?"
"這樣知道了嗎?聽懂了嗎?"
"沒關係~要相親相愛 要懂得分享才快樂"

(瞬間玩偶從她手中飛出去)

"哀呀 妳跌倒了 跌到床底下了啊 要小心~ 知道嗎?"

..........為甚麼這小女生每天晚上睡覺都要自言自語2小時才肯睡覺

2012-09-07-14-23-49_deco

[10/2]
Showing打了個大噴嚏.
S:馬麻~我不是感冒!
我:喔。
S:我只是心情不好。
我:..........

[10/2]
晚上不睡覺的小孩試圖找媽媽聊天
S:馬麻你在生甚麼氣?
我:我?我沒生氣啊?(摸不著頭緒)
S:馬麻~你在生甚麼氣啊?
我:寶寶,我沒生氣,真的。
S:馬麻~你在生甚麼氣呢?
我:.....我沒有生氣。

(以上對話進行15次)

S:馬麻~你有沒有在生氣啊?
我:我!沒!有!生!氣!(怒)
S:馬麻~(非常寬容的語氣)你到底在生甚麼氣呀?
我:..........................

2012-09-28-10-37-47_de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