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

4:00接到電話說一個小孩發燒了,於是剛剛請假接她去看醫生。

之前看醫生都會哭著扭動抱不住的小孩,今天不知為何突破心防,從頭到尾心情很輕鬆。

一走進去診療室,Showing先跟醫生聲明:
"我不是來看醫生的,我只是來拿藥的"
"我發燒不是因為感冒,只是因為我心情不好"
(醫生大笑,說要用聽診器聽看看她哪裡心情不好)

診療期間,Showing叮嚀醫生她不要用壓舌板:
"我不要用那個壓,我自己張開嘴巴就好了"

檢查完後還有禮貌地問醫生:
"看完了嗎?我可以下來了嗎?"
(話都還沒說完就自己爬下椅子,在診間到處看,最後還跳舞了起來)

她在等待區跟我聊天時還有其他婆婆媽媽跑來問我她幾歲,怎麼這麼會講話(是厚話吧!?)


[10/22番外篇]

收到一則Line

池:我快騎到家才發現我忘記載池Showing了!

幼稚園在回家的路上........這位爸爸你還好嗎?


[10/23]

Showing開心的吃著爺爺買回家的宵夜,看到爺爺正要換衣服

S:爺爺~ 你要去哪裡?

爺:沒有啊,爺爺剛回來啊

S:爺爺~你剛剛去哪裡啊?

爺:爺爺剛剛出差啊~

S:爺爺~我剛剛以為你不見了!(緊張的口吻)所以我就"爺爺~~~爺爺~~~你去哪裡了呀~~~~"(假裝用哭音大喊)這樣喔!

.............這是哪齣?民視的父與子嗎?


[10/23]

我洗好澡剛出來,黑暗中傳來一聲還沒睡著的小孩的聲音

S:馬麻

我:幹嘛?

S:馬麻,你屁股好大。

我:.......(轉頭怒視老公)你剛剛趁我洗澡的時候跟她講甚麼?

池:我沒有!!!

s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