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完成挑戰的女戰士願意分享自己的成果照,我也把他們的Before&After集結在這裡,提供給那些來Blog找操做的人一些鼓勵!:)

1. [穎雁]
1
穎雁竟然已經43歲了,妳看得出來嗎?
從6月到現在,她重了5公斤,妳看得出來嗎?
從4月份的覺醒,從鄭多燕打底,到比基尼預備戰開始增肌,到現在的馬甲線大挑戰成功。消脂增肌,拋除了體重的迷思,她的線條更好看了!
她提醒大家要多喝水多喝水:"消水腫消宿便加上每天肌力訓練之後, 體型會馬上好看起來!"
真難想像才2個月她就有這樣的成績,妳可以想像2個月後的妳嗎?

2. [匿名]
2

3. [姵臻]
3

4. [Yanlan Chuang]
4

5. [匿名]
5
左邊上下是7/31,右邊上下是8/30
她跟了馬甲線大挑戰,還混和著壺鈴跟飛輪訓練

6. [小華]
6
小華,34歲,2個孩子的媽,跟大家分享她的戰果。

"EVA你好!我來交照片了,我今年34歲,是兩個小孩的媽
我在今年的3/30加入網路上的運動減肥團,當時體重76KG,體脂40%,一路上我用運動和均衡飲食讓自己很健康地瘦下去,每天記錄自己的飲食及運動狀況,到現在剛好五個月,瘦了將近九公斤,雖然很慢,但是我這五個月非常開心,因為我知道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
也很感謝妳這麼辛苦經營這個版面,現在有這種佛心的人真的不多了,但我想是因為你也經歷過肥胖的痛苦,所以你更懂得愛我們這群人
這一個月的成果不算太大啦,但也是我非常努力而得來的,我會好好珍惜,並且繼續維持下去,以後你再開活動,我也一定會全部跟完,我只能這樣報答你了~~"

7. [琴]
7
琴,幾乎可以榮登本次挑戰最誇張的成果照。
妳說說,那隱約可見的腹肌跟細長的美腿,妳哪裡看得出來她是37歲,2個小孩的媽!!??!?


---
他們辦的到,妳也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