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今早Showing不知道在跟我說啥,她竟然說到一半就開始科科笑(大驚!)

是那種很阿宅的用、氣音的、還會邊偷笑邊點頭的那種 科 科 笑!

我傻眼,問她誰教她這樣笑的,她說:把拔教我科科笑,科科。

...........現在她跟她爸會一起阿宅式科科笑,我要崩潰了!!


<11/7>
因為Showing還不會擤鼻涕,所以每次感冒只能藉著吸鼻涕的器具來把鼻涕抽出來,而她非常非常害怕被抽鼻涕(台語:giu pi ),只要聽到有人說"gui pi"兩字或者看到吸鼻器,她就會歇斯底里大哭崩潰(有看過的就知道,真的很誇張)

但不知道是否這幾次感冒到很上手了、抵抗力提升、感冒期間縮短,還是怎麼的,感覺這幾次感冒也沒這麼不舒服了,竟然還會拿吸鼻器來把玩。

邊完還會編打油詩來唱

昨天力作:"我不怕Giu pi~Gio pi好舒服~"
今天新作:"giu pi giu pi好舒服 giu pi giu pi真好玩"

昨天還拿吸鼻器來挖自己的鼻孔,唱了一首"歐匹康"的歌,但我沒有注意聽歌詞...

s1


<11/9> - 1
凌晨做報告到3:45,早上累得半死,結果Showing跟她老爸一起6:50翻坐起來,一下玩乳液,一下挖藥膏,我被她搞得命快要去掉半條。

因為這小孩只要一睡飽,一大早就會非常有活力,跟,嗯,創意。

S:馬麻馬麻,我那個(剛好要吞嘴巴的東西,所以嘴巴順勢閉起來,但這個動作沒有讓她停止講話)恩亨嗯嗯嗯嗯哼哼恩亨~嗯嗯亨~(東西吞下去了,開口問最後一句話),是不是?馬麻是不是?

我:...........妳後面幾句閉著嘴巴講我聽不懂啦

S:聽得懂啦聽得懂啦~馬麻是不是嘛?

我:那我閉著嘴巴講話妳聽得懂嗎?

S:聽得懂啊!

我:好,那(閉起嘴)嗯嗯嗯嗯亨亨亨恩亨(亂哼了幾個音節),是不是呢?

S:是啊!!

我:妳聽得懂!?那我剛剛說甚麼?

S:妳剛剛說(跟著閉起嘴)嗯嗯哼哼嗯嗯哼哼(也跟著亂哼了幾個音節)這樣啊!

我:..............(我輸惹)


<11/9> - 2
S:馬麻妳過來幫我倒葡萄乾好嗎?

我:好(正在po文,隨便亂應)

S:耶~Thank Q~

S:(過了10秒發現我沒在動)馬麻!妳不要再用電腦了啦!

我:好(快po完妳的事蹟了,再等一下)

S:馬麻,妳不要再看了~~~~現在,馬上,過來!

我:...........(如果在公司有人這樣喊拎組馬早就被我巴頭了妳知道嗎?)


<11/17>

幫Showing洗完澡後用浴巾把她包緊緊抱緊緊。

她提醒我她手肘的傷口結痂,要小心不要磨到浴巾,我很認真的跟她說:"放心!我會用心跟用愛保護它的!!"

Showing大叫:"不要啦~~用衣服保護它就好了啦!!"

..........竟然鄙視我的愛,桑心。

s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