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
Q: 甚麼是ZWOW?
A: ZWOW就是健身女神Zuzana每個禮拜給大家的運動菜單,以較高強度的間歇性運動為主,讓大家可以在短時間燃脂增肌並磨練意志力。ZWOW是Zuzana Workout Of the Week的簡稱,也就是Zuzana每周操練的意思。

z1

女人進階活動時間: 9/20~10/19(挑戰人生極限的30天)

活動菜單:
1. 都已經公佈在時間表裡了,大家可以先看看。所有的操在Zuzana的Youtube頻道都找的到
2. 菜單挑選內容: ZWOD1~ZWOW33,超過20分鐘的不選,所以每天都幾乎可以在18分鐘以內完成挑戰

<<戰前警告>>
ZWOW大挑戰雖然時間很短,但強度 非 常 高!許多動作必須具備基本體能基礎才足以完成,並且必須動作正確才能避免受傷。請以足夠的 智慧 與 運動常識 ,自行判斷自己是否能夠接受此次大挑戰,若中途退賽決不會受到指責!切記!請勿勉強自己!

女人進階活動方法:
1. 發漏著菜單每天跟操
2. 請自行加上暖身與收操伸展動作
4. 做完菜單的人,請到同篇發文下留言表示完成,並可提出疑問與大家一同討論
5. 歡迎大家到女人進階分享挑戰心得/照片/影片! :)
6. 若沒有菜單裡的一些器材,請自由找替代品,例如啞鈴可用水瓶取代,跳繩可徒手跳,壺鈴可用任何有把手的重物取代,例如裝東西的書包或桶子。

<<菜單>>
請根據菜單上的ZWOW編碼,自行到Zuzana的Youtube頻道找影片來跟操

ZWOW Time Table
arrow
arrow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