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 美尻小挑戰

活動時間: 11/26~12/25(確切時間BeFit還沒公佈)

Alicia Marie 6
(此圖為這次小挑戰的教練: Alicia Marie)


Q&A:
1. 為甚麼要練下半身?
雖然有氧瘦全身(先瘦哪裡由基因決定),但主要練屁屁跟下半身肌肉的操,可以讓妳瘦更快,因為下半身肌群佔大部分,而建立起肌肉後,肌肉會幫妳燃燒大量熱量,並且讓你看起來更緊實。

2. 為什麼這次是小挑戰?
比起之前大挑戰的強度,這次的30天屁屁操僅能稱之為小挑戰,適合還沒有運動習慣的人來跟操培養。如果你覺得這對你以經是大挑戰的強度了,那我只能說你的肌力跟體能都未夠班,請好好加強!

3. 這次的菜單內容?
這次是跟著BeFit公佈,由Alicia Marie帶領的30 Day Butt Lift(30天提升屁屁操)的內容,周一到周五都有操,11/26 BeFit會先公佈10天的操給大家,由於他們的菜單還不定,所以我們就單純的跟著做就好,再看情況是否改操或加操(但Eva忙碌於工作與家庭,所以我們先暫定單純跟操)

4. 強度大概如何呢?
這裡有試做的版本:



美尻大挑戰行程表:
30daybuttlift-signed


活動方法:
1. 想要參加ZWOW大挑戰的人請直接到活動頁面點選”參加”(提醒大家,如果不希望這動態被朋友看見,記得到自己的牆上選擇隱藏或刪除)
2. 請每天到女人進階發漏菜單(這裡也會po),文章前頭會標明[美尻小挑戰],並自動自發的完成每天的菜單
4. 做完菜單的人,請到同篇發文下留言表示完成(最晚兩天內要回報),並可提出疑問與大家一同討論
5. 歡迎大家到女人進階分享挑戰心得/照片/影片! :)
6. 若沒有菜單裡的一些器材,請自由找替代品,例如啞鈴可用水瓶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