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

回到高雄,早餐婆婆準備了一鍋上等燕窩,招呼我跟小姑吃。

Showing在旁邊吃著肉包,突然拉拉我的衣服,我低頭看她,她用很虛弱的聲音說:"馬麻..我有一點不舒服.."

我嚇了一跳, 問她:"怎麼了? 肚子不舒服嗎? 要不要去廁所?"

Showing繼續小聲地說:"我有點不舒服..我想我要喝一點燕窩..."

..............................

<12/2>

[Showing 新撇步]

今天發生了幾次,因而認定是新招數。

我在告誡她時,她會認真地聽我講完然後說:"咦?馬麻你說甚麼我聽不懂。"

因為她太認真的表情,所以我不疑有他的再講了一次。聽完後她露出邪笑:"ㄟˊ?我還是聽不懂耶~" 然後搖頭晃腦地離去

............哪裡學來的怪招

<12/3>
剛剛餵Showing喝有機紅棗茶,茶有點微溫,馬克杯有點重,所以我沒打算讓她自己喝。但她不是這樣想的。

S:馬麻,我不要妳餵。
我:為什麼!?妳不愛我了嗎?(倒抽一口氣,撫胸)
S:我愛你。之後,我要自己喝。

接下來她就自己拿起湯匙。我盯著她看沒講話。

於是她有點不耐煩的強調:我不要妳餵!我要自己喝啦!

我還是沒講話(因為我有點想笑)

於是她邊喝邊用安撫的口吻說:馬麻,我愛妳齁~

.........跟池先生學的,我確定。
你們父女倆都儘管敷衍我沒關係(拭淚)

s
(Showing跟可愛的小表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