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我一回到家, 池就把我跟Showing叫到跟前問話

池:你剛剛說馬麻都怎樣?

S:馬麻都 嘖!(舌頭與牙齒並用發出一聲嫌惡的嘖聲),然後 哼!(手插腰,腳踱地,用鼻孔哼出一聲驕傲的聲音)

池:是這樣的嗎?(冷眼看我)

我:.......

皇上~~她汙衊我~~~臣妾是冤枉的啊~~皇上~~~


<1/17>

我們家的語言教育是這樣的,我負責教英文, 池負責教台語(但showing近期都在學一些 歐匹康、ㄆㄨ一 翠ㄋㄨㄚ的奇怪台語)

剛剛我隨口在教showing英文,握住她一隻腳腳

我:一隻腳叫甚麼?

S:甚麼?

我:foot

S:foot!!

我:那兩隻腳叫甚麼呢?

S:(毫不猶豫)foot foot!!

是也不能說你錯啦...


<1/19>

我更衣到一半,發現Showing努力拉上了我LV的拉鍊。整個包包鼓到飽滿的不行。即便是很愛帶一大堆東西出門的我,也不太可能把一個包包塞成那樣。

拉開拉鍊後,發現裡面有Showing的一個玩具組、帽子、手帕,還有一個肩背草莓包。

我:只不過是個尾牙,你帶那麼多東西幹嘛?(這句話好熟悉,我好像很常被問...)

S:因為要去看表演,所以這些東西我都要帶啊!

我:那你明明自己有包包,幹嘛不要自己背?

S:因為這麼多東西,背包很重,我脖子會痛啊!

..........完蛋惹,我似乎教出一個跟我很像的小女孩兒了,世界要毀滅惹!


<1/21>

我在幫showing洗澡等池回家

我:我們趕快洗一洗去吹頭髮

S:為什麼?

我:因為把拔回來時就會聞到我們兩個香噴噴啊!

S:(懷疑的看我一眼)妳有洗嗎?

我:ㄜ,沒有。

S:那把拔是聞到誰香噴噴?

我:ㄜ,妳香噴噴。

S:(懷疑的語氣)沒有妳齁?

我:....對,沒有我

S:(愉快地做結論)把拔等一下只有聞到Showing香噴噴喔~

....都這麼熟了,何必分彼此。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