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48618-3020735
(圖片來源:美聯社)

看完這一個多禮拜的球賽,Eva忍不住要想:

我們這些一個小挑戰都可能中途放棄的人,我們這些連好好善待自己身體都做不太到的人,有甚麼資格苛責中華隊?

更何況我們放棄的理由可能是累了、懶了。我們膝蓋又沒有傷,我們手又沒開過刀,為什麼他們的堅持是理所當然,我們的放棄卻也是理所當然呢?

我們為自己而戰時,若能有1/10他們為國家而戰、為球迷而戰的毅力、堅持、努力,我們早就成為夢想中的自己了。

當我們要求別人達成我們期待時,總感覺十分輕鬆簡單。那我們要求自己時呢?我們得完成的,還是自己對自己的期待咧,還有比這個更重要的嗎?

陽岱鋼昨天在自己的FB發文裡面有一句話:"無論你身為什麼行業 請記得 一定要跟我們中華隊一樣 永不放棄堅持到底"

感謝中華隊這幾天來,用你們的汗水,凝聚了全台灣人的熱血。

謝謝你們帶領著大家去築夢,帶給我們純粹的感動。謝謝你們讓世界看到台灣,台灣人的韌性跟堅毅。

今晚過後,我們好似都回到正常的生活模式裡,但其實我們的內心裡,都有一些想法被改變了、一些夢想茁壯了、一些感動被烙印下了。

謝謝,你們真的帶給我們好多,好多。

中華隊的努力帶給我們很多啟發,希望大家把這些感動這些反思放到心裡面去,讓我們繼續進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