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是為了10天後的IELTS拼了命的念英文...
就在這請假在家的2周內
eva減肥運動也要如火如荼的展開了..
最近很愛看Ptt的Fitness版
發現減緩考試壓力的最佳方法 就是開始為了另一件事情焦慮 XD
那就是 我 的 肥 胖 !

大家都是上班後沒運動開始變胖 當然哇嘛西...
拜託 每天坐著坐到11點多 坐2年 你看看你會不會變胖
歐 雖然我半年內就胖5公斤了 接下來的一年半則是再第6~7公斤遊走
什麼333運動(每週運動3次 每次運動over 30mins 每分鐘心跳over 130下)
早就是我幾百年前有閒有動力的過往習慣了..

從小瘦到大的我
真的只有擔心過胸部的肉長不出來
從來沒有現代女性的減肥焦慮症
until my graduation form the university....
(吼~ 翻桌)

工作壓力大 我就吃東西 反正向來吃不胖 完全沒在擔心
從來胖不過42公斤 大吃大喝幾天或許會啦
大學嘛~ 很流行吃到飽的聚會
但是只要恢復正常飲食不過3天 就會降到42以下
所以我真的一直偷偷認為 不理我直直漲的體重 他就會慢慢降下來了

直到過了兩年....

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吼~ 又翻桌)

這兩年內 也不是沒有下定決心減肥過
但是從不超過1個月
自以為天生的瘦子嘛 怎麼會知道正確的減肥方法咧~
減肥超過一個月沒效 就又會開始大吃大喝了
大概也是因為學生時代金錢拮据
現在工作了 總覺得賺錢很辛苦 應該要好好慰勞自己
去日本也大吃大喝 去蘭卡威也亂吃亂睡 跨年去東部也是每天飽到想吐..
(話說懶鬼eva這兩年跑了這麼多地方 卻一篇遊記也沒生出來 XD)

總之~ 看了菲特尼斯版後發現
我會胖...是很正常的(攤手)
沒道理一個月胖一公斤 連續胖了半年
卻要求一個月內全減下來吧!

so 開始要認命.. 自己再也不是瘦子了
至少不是天生的瘦子...
要開始了解減肥的原理原則
確切的實施運動減肥計畫!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