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很多人都想跟我說這句話吧..(笑)
我主管還會跟我說 你不要這麼緊張好不好 你有病歐
我承認我常常很焦慮 很愛把自己逼到最緊繃的地步
常常覺得不這樣 就是不努力 不夠盡心盡力
不逼自己 就對不起自己 就無法進步

我常常跟自己說 你不夠好 你還可以再更好!
你可以再做更多 你應該要更努力
我一直沒發現 這樣真的很累 而且進步反而有限
習慣於讓自己處於焦慮的狀態 結果就是失眠+惡夢
昨晚 12點準備入眠
結果今早6點察覺到自己的思緒還在轉 睜眼竟看見曙光
停止 停止焦慮... 我想輕鬆求進步阿..
我想要好好調整作息 應付8點開始的IELTS考試阿..

無意間 看到朵朵的詩
哈 又是一個感動
都差點忘記了...
數年前失戀的痛苦 除了朋友家人的鼓勵
陪我一路走來的 還有朵朵的詩呢!

--
朵朵小語

不要不輕鬆
有時候,你覺得自己彷彿是一根調得太緊的弦,也許在下一刻就斷了。
緊張的你總是如此專心地在緊張,該發揮的實力反而不能盡情地發揮了。
感到緊張的時候,就做一個幽幽長長的深呼吸,這個動作可以鬆開你的胸腔,也鬆開你緊繃的心靈。
同時你要告訴自己,做任何事都是為了自己,而不是與別人競爭。
因為競爭會讓你緊張,為自己才能得到快樂。
所以,親愛的,加油喔,跑道上沒有別人的身影,只有你。
是呀,輕鬆地向前跑吧,昨天的你和今天的你,輕鬆地跑向明天的身影。
--
以上擷取至 http://myurl.com.tw/ea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