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不要以為只有男人的下半身很重要,女人的下半身也很重要!(無誤)

請不要在那邊拿拿水瓶,練練手臂,想擠出小老鼠或是單純想消掰掰袖。

想要更健美、更纖瘦、沒小腹,就請你鍛鍊妳的下半身。

1453381_584468944958643_1627973331_n

鍛鍊肌肉的重要性,應該不用在這個版重申了(吧?)肌肉可以讓妳比同體重但少肌肉的人看起來更緊實;提升妳的基礎代謝量,讓妳吃不胖;還可以讓妳保持年輕,老的慢。

So,如果要減肥變美,鍛鍊肌肉是不可忽略的一環,而且,這麼重要的肌肉高達70%,都集中在 下 半 身 。

為什麼對女人來說,鍛鍊下半身的肌肉更加重要呢?因為女人的腹部有著腸、胃、子宮、腎臟、卵巢,都需要肌肉來保護、固定。而當妳的腹肌薄弱無力,身體為了保護這些器官,就會囤積脂肪來代替肌肉。

所以,女人,妳知道妳為什麼會有肥厚的小腹了嗎?

因為你自己不練一些肌肉保護妳的子宮,那身體只好拿脂肪來幫你把這些器官捆起來。

低頭看一下,有沒有捆的很扎實緊密?

(嗨!布蘭妮!)
britney-spears-fat-belly-picture-looks-real-lets-hope-its-a-fake-sexycelebfeet1

(喔不,是 嗨!肉肉肚~
youth-belly-fat-400x400

一個妳應該知道的基本概念:妳肌肉越多,消耗的熱量就會越多 --> 消耗的熱量多,脂肪就會越少 --> 蓋在肌肉上方的脂肪越少,肌肉展現出來,身材就會更緊實健美。

而且妳的Size會消得很快,因為同重量的肌肉比脂肪小很多很多。而且妳活動會變得很敏捷、快速,生活更有活力。妳的關節會被肌肉保護住,不易老化。

988777_581476431924561_1050083318_n

OK,所以肌肉很重要,我們要鍛鍊。

但我們很忙,時間很少怎麼辦?

當然是做有效率的事情啊!如果妳時間有限,妳是要拿去練佔不到30%手臂,還是拿來練70%的下半身?

Go!今天去拿些重量,練練腿、練練核心,放下你的小啞鈴吧。:)

936757_581898451882359_450607417_n

--
參考文章: 下半身,決定你的下半生:肌肉的10大救命功能

圖片來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瘦身 肌肉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