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運動:10 minute prenatal pilates part 1 - Standing Pilates (10分鐘孕期皮拉提斯 第一部 - 站立式)



【Eva 心得分享】

動作:  2顆星

速度:  2顆星

喜好程度: 4顆星

時間: 10"00"

感想:
動作不難,但卻可以有效鍛鍊到下半身。需要的空間小(只需要一個瑜珈墊)跟動作擺幅都不大,而且只要站立,不須躺下。對於我的髖關節跟恥骨負擔都很小,我很喜歡。

提醒:
重量可拿可不拿,視自己狀況決定。我自己是拿爽健美茶裝滿水。

深蹲的動作要小心,腳尖不要超過膝蓋,重心放在腳跟,不要把力量都放在前大腿或膝蓋,背打直。

若肚子比較大的人,腳可以張比較開,會比較穩,也可以手扶椅子當輔助。

PS: 這個prenatal pilates總共有4個part,網路上有各別分開也有4片合起來的影片,大家依照自己的需求去下載檔案即可。

arrow
arrow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