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 2014 進階年度大挑戰

Red-Beautiful-Happy-New-Year-Wishes-2014-HD-Wallpaper-with-Greetings-Quotes
圖片來源

轉眼間,2013年已經到了尾聲。去年年底eva舉辦的<2013女人進階成長營>,其年度檢討也已經告一段落。感謝這一路報名、參與的版友,更恭喜在我的"鞭策"之下撐到年尾的營隊成員們。我希望你們今年的成長跟收穫跟我一般豐富,並於明年持續進階。

不知道其他版友今年的願望、計劃,達成了多少?修改了多少?後悔了多少?

255389_435368229849046_990309500_n

你2013年沒有立定計畫?
親愛的,你知道有立定計畫的人比起沒有立定計畫的人,年終的目標實現度高上許多嗎?

你2013年有立定計畫,但從未回頭檢視,導致實施的零零落落?
嘿!你是否搞錯了"夢想"跟"目標"的差別,在於細部計畫的設立、檢討、落實呢?

goal-wish-list-clipboard
圖片來源

沒關係!嶄新的2014年,即將展開!不知道你們準備好要列出2014年新年新希望了沒?

由於eva沒時間搞2014年成長營(有新生兒要照顧咩),所以本年度決定於pixnet的blog區,搞一個樹洞,讓大家用悄悄話大聲喊出你們2014年的展望!明年年尾,請大家再來樹洞認領年初的願望清單,並且檢討達成率。

這種方法,可以讓大家有個地方喊出心中的想望,有個地方寄放自己的夢想,你的目標清單不再是偷偷放在心中,可以任由你隨意輕忽的,而是有個人,就是我,已經過目、知悉,並且會默默地監督你,等著你年尾不擺爛,回來驕傲地告訴我你達成了多少的 - <2014 進階計畫>

So!活動開跑囉!

截稿時間: 2014/1/5(日)
活動時間: 2014年
總檢討時間: 2014/12/31

活動方法:
1. 到女人進階的活動頁面按"參加"(這樣才會收到活動相關通知)
2. 請在此篇blog下留言,留下你2014年的新年新希望,請分各面向詳細列出目標,並粗略列出計畫 (若不想公開,請登入pixnet後留下悄悄話)
3. 請在留言中留下以下資訊,方便我年底通知大家回來檢討:
* Facebook 名字
* E-mail
* 2014新年新希望
4. 截稿後Eva會通知參加名單,年底Eva會想辦法通知大家回來留言檢討!

快來留下你2014年的進階計畫吧~

--
以下隨手寫些範例,給不知道怎麼開始的版友參考,你們一定可以寫得更好,加油!

[簡單範例]
* Facebook 名字: Eva Chang
* E-mail: eva.chang@tobeabetterme.com (假的, 請不要寄信給我)
* 2014新年新希望:
<健康>
1. 產後恢復健身: 目標體重:48/體脂肪:25 --> 找健身教練、持續HIIT、每天運動半小時(一周5次)
2. 髖關節復健 --> 考慮物理治療師or整骨
3. 生活習慣改善--> 戒除含糖飲料、eat clean達8成、多喝水、平均上床時間不超過12點
<理財>
1. 讀完理財書5本(列出書單)-->並分享每一本的讀後心得
2. 實際操作投資-->目標投資獲利率6%, 投資佔總收入5%
3. 存到買房頭期款(或直接列出金額)
4. 養成記帳習慣 & 每月檢討支出 (或直接列出每月預算)
<工作>
1. 年底計畫出差歐俄;
2. 整頓部門, 建立SOP, 培養兩位專業公關;
3. 穩固新的媒體平台;每一季在重點國家都有主題式行銷活動
(可將今年年底交給主管的2014年度計畫全部列進來 XD)
<家庭>
1. 順利餵奶,持續到年底(目標一年,與第一胎相同)
2. 重新收納整理,讓所有家庭成員都保有自己的空間與適當的隱私
3. 年底前全家出國旅行一次
<自我能力進階>
1. 日文檢定2級通過 or 報考多益,目標890分
2. 學烹飪 or 插花 or 手作-->目標: 可獨自完成5菜1湯 or 定期將作品拍照上傳 or 完成毛衣2件


還有很多方面都可以列入目標喔~感情啊~搬家啊~獨立程度啊~日記習慣的養成啊~
以上只是供大家參考發想而已,請大家仔細思考自己真正想要的進階目標,最好能夠結合人生的短中長期目標喔!這樣才會有更強大的執行動力!

不管你有沒有參與我的活動,都祝福你2014心想事成~:)
Organize-and-Plan
圖片來源
arrow
arrow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