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運動: What To Expect When You're Expecting Pregnancy Workout - Heidi Murkoff (妳所期待的孕期運動)



【Eva 心得分享】

時間: 10"50"

動作: 2.5顆星

速度: 2.5顆星 (中快,以我的體能來說, 懷孕中期做完會有點喘, 體溫會些微的提高)

喜好程度: 2.5顆星

感想:

這影片著重於下半身的運動,可以加強下盤與臀部,但比較適合下半身肌力有基礎的媽媽們(或是普通的運動初學者),否則在一些抬腿踢腳的動作,很有可能會重心不穩。

我則因為懷孕後髖關節與恥骨的舊傷復發,做這運動時髖關節不是很舒服,所以5個月後就沒再嘗試,而改做其他強度比較低的運動。

提醒:
若跟不上的可以自己減少動作,或降低速度。如果到做動作會講不出話,上氣不接下氣那種狀況,請馬上停止。
arrow
arrow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