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運動:10 minute prenatal pilates - Pilates for Buns & Thighs(10分鐘孕期皮拉提斯 隱藏版 - 屁屁與大腿內側)

開始時間: 24分5秒處

此段影片在網路上找不到獨立擷取成一段的,所以說是隱藏版,請大家自行調整觀看時間喔~

器材: 需要準備大枕頭一個

【Eva 心得分享】

時間: 10"00"

動作:  2顆星

速度:  2顆星

喜好程度: 3.5顆星

感想:

懷孕中期的時候,我非常喜歡這個操,輕鬆簡單,但又明顯感受到屁屁跟大腿內側的肌肉有被鍛鍊到。中期時只有貓式+後抬腿時會感覺恥骨不舒服。但殊不知到後期時,連一開始的側躺+抬腿都讓我痛苦不堪,一個都舉不起來,只好放棄這個好操。但非常推薦給沒有恥骨聯合分離的孕媽咪們!鍛鍊下半身的肌肉對於孕期會有很大的幫助喔!

提醒:

每個懷孕的媽媽都請依照自己的體能程度去調整速度、姿勢,聰明挑選適合自己的運動。做不來就請立即停止!否則造成運動傷害,或是拉扯到子宮的肌肉就得不償失囉!
arrow
arrow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