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運動:10 minute prenatal pilates part 3 - total body pilates (10分鐘孕期皮拉提斯 第三部 - 全身運動)



【Eva 心得分享】

時間: 10"00"

動作:  2顆星

速度:  2顆星

喜好程度: 4顆星

感想:

這是一個簡單又舒服的操,適度的舒展了懷孕期間因為撐著肚子而痠痛的腰背部,做操的期間明顯感覺到背部很舒服。

操中間的抬腿,我後期因為恥骨痛就沒做了,有辦法的孕媽咪可以把整個操作完,就可以有效的在短時間完成全身運動。很推薦喔~

提醒:
1.每個懷孕的媽媽都請依照自己的體能程度去調整速度、姿勢,聰明挑選適合自己的運動。做不來就請立即停止!否則造成運動傷害,或是拉扯到子宮的肌肉就得不償失囉!

2. 重量可拿可不拿,視自己狀況決定。我自己是拿爽健美茶裝滿水。有次改拿1.75公斤的啞鈴,做到後面感覺明顯吃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體重控制 減肥
    全站熱搜

    女人進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